培恩集成灶安全吗

icon 2019-10-18 10:31:12
icon 0

摘要:  集成灶作为现代厨电产品的新宠,进入了许多家庭,但同时依旧存在着很多争议

  集成灶作为现代厨电产品的新宠,进入了许多家庭,但同时依旧存在着很多争议,有些人质疑,集成灶安全吗,安全系数高吗。集成灶已经发展了数十年,在安全性能方面有了很大改进,因此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说培恩集成灶安全吗。

  培恩集成灶安全吗:一、防火墙装置

  集成灶内部设有防火墙装置,机头内腔口设有防火探头,一旦检测到小火苗时,便会自动断电断气,阻止火势蔓延,同时语音提示“烟道温度异常,请恢复常温后再使用”,保障厨房安全。

  培恩集成灶安全吗:二、燃气泄露报警装置

  集成灶有气压检测装置,可以检测出不同部位的漏气情况,一旦出现燃气泄露,立马发出警报声,提醒用户。

  培恩集成灶安全吗:三、熄火自动切断气源装置

  集成灶设有的熄火自动切断气源装置,熄火后将气源自动关闭,有效防止熄火后燃气的泄露,再次打开时出现危险,用户也不用担心忘记关闭气源了。

  培恩集成灶安全吗:四、漏电自动切断电源装置

  当集成灶系统识别出漏电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关闭电源,防止电流外泄与燃气接触而出现的危险。

  培恩集成灶安全吗:五、童锁装置

  集成灶既有电又有燃气,而集成灶本身不高,按钮也很低,正好是孩子能够得着的地方,为了防止孩子乱按按钮出现事故,集成灶设置了童锁装置,打开童锁后,集成灶上的按钮孩子无法打开,家长不用过多担心。

  集成灶和传统厨房三件套相比较,增加了许多安全装置,全方位守护家人安全,在使用集成灶的过程中更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