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安防领域“黑马”— 恒昱智畅引领智能锁行业新势力

icon 2019-10-18 11:00:05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发展,物联网技术的完善和普及,人们对家居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对智能家居系统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发展,物联网技术的完善和普及,人们对家居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对智能家居系统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最近几年智能家居市场风头强劲,保持着20%的年增长率。在智能家居中,智能门锁成为单个产品PK的重要门类,可以说是智能家居单品第一关。随着智能锁具的应用和风靡,我们对锁具的功能性开始越来越重视。所以能使用到一个高品质、好性能的智能锁对于我们是十分重要的。

  
优秀品质,口碑载道,领域中的实力“黑马”

  恒昱智畅作为锁具行业的实力“黑马”品牌,主营业务包括智能锁设计开发、整体ODM;压铸、塑胶、冲压模具设计开发、锌/铝合金、纯铝压铸、注塑,冲压;五金、塑胶、抛光机表面喷涂;SMT加工,产品组装等,涉及智能门锁各生产环节。以匠心守护居家安全为本,全新上市后在短短一年内便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一直引领着防盗技术的创新趋势,多次受主流权威媒体关注。其创始人陈宏一直专注关心技术研发,深耕行业,带领技术研发团队始终追求更高防盗技术,以专业的研发技术、优秀品质与安全防盗性能,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恒昱智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智能锁具生产加工的产业聚集地中山市小榄镇,占地规模面积6000多平米,研发中心位于中国电子之都深圳市。具备完整的结构、电子、软件、APP设计等优秀的团队。研发人员均从业于智能锁研发10年以上,对智能锁技术特点、行业需求、技术发展趋势、专利技术等有非常深刻的认识,能在产品研发全程切实提供技术支持与建议。并且全面采用精益生产模式运营,长期聘请日本精益专家指导精益生产。总经理长期参与精益实践,精益生产贯穿生产运营全过程,恒昱智畅在智能锁行业上无疑是一匹实力“黑马”。

  专业技术,实力证明, 打造行业领先品牌

  设备的先进性是行业一流生产型企业的核心因素,恒昱智畅是业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采用三主轴自动钻攻铣一体机的企业,同时率先将已在汽车工业中成熟应用的AOTS光三维工业扫描测量仪借鉴到智能门锁产品的使用当中。在生产设备上不断创新,从压铸到机械加工一体化的自动化方案,并切实将方案转变成实际的设备。

  拥有设备先进性与视野前瞻性的恒昱智畅,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用匠心精神铸就行业典范,积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制造业的深度融合与链接。在7月9日恒昱智畅获得行业“葵花奖”,荣获2019智能锁行业供应链解决方案企业贡献奖、智能锁行业先进生产制造企业贡献奖的荣誉。中国“葵花奖”伴随中国建博会打造中国智能锁“第一”大展应运而生,得益于专家评审团的专业、客观,“葵花奖”被业界称为“含金量最高是大权威的奖项”。所以恒昱智畅能获得这些荣誉无疑是最好的实力证明。

  恒昱智畅,致力成为行业新标杆

  而作为智能锁行业里的新势力品牌的恒昱智畅,以“最稳定的质量、最准时的交付、最有效的服务”为宗旨,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质量领先,供求双赢”的经营理念在未来全力出击,旨在引领行业趋势,致力成为行业新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