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米厨集成灶爱心公益活动

icon 2019-10-18 17:53:36
icon 0

摘要:2019年10月18日下午2:00,由嵊州市苏米厨电器有限公司主办的“苏米厨集成灶爱心公益万里行

2019年10月18日下午2:00,由嵊州市苏米厨电器有限公司主办的“苏米厨集成灶爱心公益万里行”公益捐赠活动在睢县胡堂乡初级中学如期举行。嵊州市苏米厨电器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叶留军女士、嵊州市苏米厨电器有限公司豫南销售部经理黄俊青先生、胡堂乡初级中学校长宋信昌先生、胡堂乡初级中学副校长杨明磊先生、优秀教师代表宋超先生、嵊州市苏米厨电器有限公司睢县经销商靳总以及部分师生参加捐赠仪式。

  首先胡堂乡初级中学校长宋信昌对捐赠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苏米厨集成灶企业的善举给与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他代表全校师生对企业的善举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希望全体学生以捐赠企业为榜样,好好学习,争取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然后嵊州市苏米厨电器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叶留军女士代表企业致辞,她表示,苏米厨集成灶爱心公益万里行活动是公司重要的项目,也是公司的爱心公益持久工程,每年公司都会筛选一个优秀学校进行爱心捐助,此次捐助活动能够落户胡堂乡中学也是公司经过长期的考察和筛选的结果,充分的证明了学校对学生的培养和教育的重视,苏米厨集成灶作为厨房电器领军企业进行爱心捐赠,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公司也会长期将爱心行动进行下去。

  紧接着企业代表进行了爱心捐助仪式,此次爱心公益捐助以体育教育器材和集成灶作为捐助。

  最后优秀教师代表和苏米厨集成灶睢县经销商代表致辞感谢,企业代表和学校领导、部分师生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