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电气家居“开门红”开关,守护幸福人生!

icon 2019-10-19 10:11:17
icon 0

摘要:在这个满载喜气的金秋十月,新人们纷纷选择在这个浪漫时节携手步入婚姻殿堂,许下相守一生的美好誓言,共同踏上幸福人生新旅程

  在这个满载喜气的金秋十月,新人们纷纷选择在这个浪漫时节携手步入婚姻殿堂,许下相守一生的美好誓言,共同踏上幸福人生新旅程。如果新婚甜蜜有颜色 唯有红色能传递浓浓爱意。一场浪漫盛大的婚礼,少不了红色喜庆的元素,充满爱意的红色喜帖、庄重优雅的红色礼服、小巧精致的红色包装喜糖,以及安装在新婚洞房入口处的德力西电气家居“开门红”开关…… 德力西电气家居“开门红”开关,十月浪漫婚礼季,迎接新婚幸福,为神圣婚礼送上的祝福!

  “开门红”开关开启爱的光芒与希望

  婚礼那天,你身穿婚纱在房间等候他的到来,他手捧一束玫瑰,迎接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入门处的红开关为你们点亮这美好的一天。喜庆的鞭炮声震耳欲聋,五彩的气球在秋风中飘舞。婚礼仪式上,到处是欢笑声与祝福声,喜气弥漫在秋日的空气里。

  自古以来,中国人都讲究事事讨个好彩头,在开门处装点一只“开门红”红开关,为新人祈求一份长久与福气,这一刻,爱是希望与光芒!

  “开门红”开关开启爱的守护与陪伴

  婚后甜蜜生活开始后,你们相互照顾,相互扶持,你们是并肩作战的战友,更是最亲密的人生伙伴。一起布置小家,一起出门散步,一起逛街购物,一起远行欣赏美景…… 分享彼此的喜悦与快乐。入门处的“开门红”开关如同隐形的守护神,日夜守护并见证你们幸福的点点滴滴,深夜那盏为晚归的他留着的灯,是爱的守护与陪伴!

  “开门红”开关开启爱的包容与和解

  新婚后的日子里,每天回到家,按下开门处的红开关,点亮的不只是的房间,还有曾经那些海誓山盟和相濡以沫的浪漫承诺,那份初心安好于心。用一只德力西电气家居“开门红”开关,承载初心,唤醒最初爱情的模样,抵御所有困难,恒久守护爱与婚姻。

  如果“我爱你”有颜色,那一定是红色,它代表着炽热、激情、光芒与希望!在婚礼仪式上许下的承诺,需要新人们用往后余生去兑现,共同去面对生活的欢笑与泪水。德力西电气家居“开门红”开关作为婚姻的陪伴者与守护者,给予新人们爱的勇气和力量,一起勇敢爱!一起送上新婚甜蜜祝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