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霾除甲醛难度大?造梦者新风轻松解决

icon 2019-10-19 10:21:19
icon 0

摘要:近日,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观测史上罕见的超长“厄尔尼诺现象”将持续到今年底,受此影响,今年秋冬季北方风速小.

近日,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观测史上罕见的超长“厄尔尼诺现象”将持续到今年底,受此影响,今年秋冬季北方风速小,气温偏高,冷空气活动少,强度偏弱,可能出现PM2.5持续时间长、覆盖范围广的情况。再加上近日北大附中实验学校事件,给这个冬季的呼吸安全蒙上了一层阴影。其实,造梦者新风机或新风系统,持续使用PM2.5和甲醛可趋近于零,是解决空气问题的优选方案。

  很多人听到PM2.5问题时,第一反应就是买空气净化器。空净的确是可以过滤 PM2.5,但它的“内循环”原理决定了它不能引入室外的新鲜空气到室内来,也没办法把室内甲醛排出到室外去。如何在室外空气质量大幅降低的同时,还能在室内呼吸上新鲜、干净的空气?造梦者新风快速除甲醛,持续使用室内PM2.5指数趋于零,一机解决室内几乎所有空气质量问题。

  造梦者新风机或新风系统的原理,和空气净化器的原理有根本不同。新风是通过“外循环”,把室外的空气经过 5 层过滤净化之后,引入到室内,然后把室内脏空气通过门窗缝隙或者专用排风管排到室外去。这种原理决定了,造梦者新风机或新风系统,既可以净化PM2.5等固态颗粒物,又可以把甲醛、苯等难以过滤的气态污染物排出到室外。

  可能有人会说,甲醛的事情不需要担心了吧?因为新房在入住之前已经通风晾房了。但其实,甲醛的挥发周期长达十几年。戴森的一项调查显示,其实已经装修三五年的家庭的住房,其实甲醛超标的比例比装修一两年的住房还高。

  你可能疑惑的是,为什么装修多年的房屋反而会比装修一两年的房屋甲醛超标的还多?其实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很多家具会在表面附着一层保护膜,把家具中的甲醛封存在里面,但随着保护膜的磨损,这些被暂时封存住的甲醛又被重新释放了出来。所以就造成了一开始甲醛不超标,多年后甲醛反而超标的现象。

  这无疑给我们自认为安全、温馨的家庭空间呼吸问题,敲响了警钟。很多人因此就“病急乱投医”,什么绿色植物、空气净化器、光触媒、活性炭、硅藻泥……各种除甲醛的手段就都上了。但其实,业内人士和相关专家的共识是:除甲醛最靠谱的方式,就是通风。除此以外的物理吸附手段,都面临着非常容易饱和,然后产生二次污染的问题;而光触媒等化学分解手段,则面临着中间产物可能有毒的威胁。所以,还是通风的手段最靠谱。

  但是,绝大多数家庭都不可能给房屋 24 小时通风的,冬季取暖、夏季开空调、春季有花粉,秋季有扬尘。这还没算室外的噪音,和空气中的 PM2.5 问题,所以,在大部分情况下,开窗通风是非常受限制的,而且还会带来一堆新的问题,让人烦不胜烦。

  但是,造梦者新风机和新风系统的出现,就“所有室内空气问题,一机解决”了。新风机或新风系统的原理是把室外新鲜空气经过层层净化后引入到室内,再把室内的脏空气排出到室外。这样绿色无污染地,即实现了去除室内PM2.5等固态颗粒物,甲醛、苯等气态污染物,还降低了室内二氧化碳,提高了室内的氧气含量,全效解决全屋空气质量问题。

  造梦者新风的德国原装进口中央新风系统,适合新房装修时安装,德国品质十年质保,可以持续使用几十年,非常省心可靠。而造梦者德国设计中国制造的壁挂式新风机,则是任何时候都可以安装,只需要打一个孔,不破坏装修,简单方便又省钱,是已装修家庭的不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