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时间刚开始的地方 | 防水防潮怎么做

icon 2019-10-21 17:36:51
icon 0

摘要:涂刷太薄是另一个无法回避的问题,一般多组份的涂料厚度最大为9mm,即使有一部分渗入混凝土裂纹,也起不到保温作用,回南天和黄梅天照样在墙面形成结露。

   呼吸式防潮材料,如90年代的外墙防水涂料、隔潮膜,允许气态水分子自由的透进透出。那么,地下室周围土壤层里的气态水,会去哪里呢?结果你懂的。

  很多高档的家装,用的防水材料其实是楼房外用的涂料,并不适合做内部的防水防潮。迎水面的雨水将涂料层、卷材层压紧并贴向墙体,封闭通道以达成防水效果;但在地下室,四周泥土中的水分,却会在墙体与涂料层之间产生膨胀压力,防水涂层起鼓、分离、窜水,就像痘的原理一样。

  冒出的小痘痘,说明人类的面部皮肤太薄了

  价格实惠量又足的外墙防水材料,如喷涂液、多组分防水涂料、JS砂浆、卷材、丙纶等,不适合于地下室豪宅内部的防潮防水。JS砂浆有一个会呼吸的本能,容易空鼓脱落,但优点是维修起来方便,哪里脱落了就补哪里。

  涂刷太薄是另一个无法回避的问题,一般多组份的涂料厚度最大为9mm,即使有一部分渗入混凝土裂纹,也起不到保温作用,回南天和黄梅天照样在墙面形成结露。

  有业主朋友会说,想不到还要自学这么多的防水知识。有鉴于每家防水企业,都自豪的挂满了前后对比图片给你看,试问业主又安能辨雌雄?也许,偶尔看看理论文章,正是您最应该开始的地方。

防水工程遮不住,遗憾每天在发生,疏忽一枚钉子,毁掉一场战争。只有等到华厦美宅严重发霉,业主才有痛的领悟?
裸奔的高端家装市场,亟待一场唤醒和拯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