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Y型三通=3个普通管件 日丰管新品完胜!

icon 2019-10-21 17:40:56
icon 0

摘要:  前不久,大白杨在2019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

  前不久,大白杨在2019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3分42秒44的成绩夺冠,实现了该项目的4连冠,成为人类历史上首个获得世锦赛400米自由泳4连冠的中国运动员。纵观其夺冠之路,在与水的博弈里,他是当之无愧的“中国飞鱼”,无独有偶,在管道建材行业,也有一个在与水的博弈中屡屡展现出惊人速度的产品,荣膺管件界“桂冠”,它就是日丰新品——Y型三通。日丰Y型三通主要应用于建筑内冷热水管道系统,以连接三路管道,实现水路分流或汇流的作用(如下图)。 

  在当前的市场上,各式各样的三通管件产品并不少,日丰Y型三通管件能够从众多产品中脱颖,离不开以下四个方面:

  第一,设计好:分流快速,流量加倍

  过去,市面上常见的Y型三通管件,设计都比较常规,三个口(进水口与出水口)之间无论是大小还是管口长短基本都一模一样。而主打“分流快速,流量加倍”的日丰Y型三通管件则截然不同。在设计时,日丰的水电设计师专门采用了简约大弧度流线型设计,令产品在实际应用中,可有效减少50%以上的水流阻力,使水流能更快流入分支管,将管路的水力损失降到最低,一路出水畅通无阻,水流量Max。

  第二,质量好:加强筋,更牢靠

有过相关家装管件购买经验的人都知道,Y型三通的分流连接处通常是长期经受水流冲击的中心点,所以此处的抗冲击力一定要更强才行。日丰设计师考虑到这一点,专门在Y型三通的分流连接处设立了加强筋,以提升Y型三通的整体强度,这也是日丰Y型三通匠心品质的又一体现。 

  第三,材料好:进口料,份量足

  众所周知,原材料的优劣直接影响着管件产品的质量。日丰秉承“用心做好产品”的理念,为了能一如既往的给广大用户带来优质的管件产品,在产品的原料上,从不吝啬。此次推出的Y型三通管件新品全部采用优质进口原材料制作而成,且份量十足。经测试,1个日丰Y型三通的份量是普通三通管件的3倍,产品非常厚实,经久耐用。

  第四,颜值高:时尚配色,满满高级感

  有研究表明,当下的消费者大多都是视觉动物,大到家装设计风格、家用电器的外观,小到一个管件,拥有一张“漂亮脸蛋”的产品,往往更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日丰Y型三通紧跟时代和用户需求变化,在时尚感方面丝毫不输任何管件产品。白、青、橙三种颜色,随意搭配,满满都是高级感。

  在通往冠军的路上,大白杨披荆斩棘,靠实力拿到了一枚又一枚的金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同样,日丰Y型三通在走向成功的路上,亦通过不断升级产品品质、优化产品设计等方式,铸就好产品,收获了消费者给予的金牌口碑。日丰Y型三通,日丰造,品质好,可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