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铸就精品-家天下装饰锡尔特工艺6.0耀世发布会震撼来

icon 2019-10-22 17:35:05
icon 0

摘要:  2019年10月22日,家天下锡尔特工艺6.0耀世发布会隆重开幕。

  2019年10月22日,家天下锡尔特工艺6.0耀世发布会隆重开幕。此次发布会是集团锡尔特工艺6.0的一次重要展示,严抠细节,保持初心。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黄斌、家天下装饰集团总经理秦正润出席发布会并发言,另外,及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郑斌、家天下装饰集团副总经理罗孝良、卫通建材经理黄灯塔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秦总在发布会上,对在座的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工艺升级的重要性,作出了重要指示。他指出:“专注、专业、敬业,是我们每一个家天下人都应时刻秉承的精神,工艺细节的不断完善、升级是我们追求卓越的自我要求;为每一位业主提供品质家装服务是我们最大的价值体现……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大背景之下,任何产业都不可能在封闭的环境中得到发展,只有一直秉承工匠精神,做一位真正的匠人,才能做出好工艺,好工程”。

1

  据悉,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黄斌将作为本次锡尔特工艺6.0发布会的质量检验官,家天下装饰会把28户欧标锡尔特工艺样板间委托昆明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进行质量监督及管理。

  黄秘书长表示每年装饰协会都会处理因为工程质量的投诉上百起,对装修公司来说,工程质量是一个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他对家天下装饰的服务态度给予了肯定,对锡尔特6.0工艺质量和严谨的细节给予高度评价。

1

  “家天下装饰历时数载匠心研发,致力解决装修和家居痛点,这是一场装修行业创新会,更是一场对工艺品质追求的美学盛宴。同时,他们作为'云南整装十大品牌'和'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副会长单位',在推动行业良好发展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我代表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对于该公司对行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秘书长黄斌先生说道。

  升级的工艺研发和技术创新一直都是家天下企业发展和前进的核心动力,多年来契而不舍的坚持,成就了一次又一次了不起的开始,今年的全新欧标锡尔特工艺6.0将蓄势待发,成为家天下目前最高工艺标准,以此为契机,将工程体系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欧标锡尔特工艺6.0。

  如果说变革是推动发展的核心力量,那么聚焦就是家天下基因强大的输出,作为一直走在行业前沿,引领着最新风向的百强装饰企业,蓄势待发。全新锡尔特工艺6.0,为2019年的装饰行业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2020装饰行业的走向打开了新的篇章,只为给予客户更好的专业服务体验。家天下装饰在这样的浪潮中不断前进,我们期待未来的家天下越走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柳映舟获中国第十三届设博会装饰协会百强新锐设计师奖高端家居品牌诺文斯热烈欢迎新余市青年商会领导莅临参观1个Y型三通=3个普通管件 日丰管新品完胜!从时间刚开始的地方 | 防水防潮怎么做毛戈平唇膏“大乱斗”,哪个色号能笑到最后?“要装修 找建行” —丹东分行“第三届家装节”圆满成功办公饮水品质升级 ,碧水源净水进驻招商河北石家庄分行建筑优秀企业代表—贵州九方顺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调节免疫,增强体质!汉德森双芝含片筑牢健康屏障抗霾除甲醛难度大?造梦者新风轻松解决冬季抗霾除甲醛五大误区,造梦者新风有效无患我听过最真的谎话就是:没衣服穿了!连续15年参展广交会,想的再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匠心成柳映舟获中国第十三届设博会装饰协会百强新锐设计师奖最适合小厨房的多功能厨电!小青年力荐华帝蒸烤一体机最适合宝宝用的杀菌洗碗机!安利硬核华帝深紫外洗碗机行业首款左右分区设计中式燃气灶,华帝鸳鸯灶量身定制舒适家居最佳性能热水器!华帝全能王热水器一机四全行业最安全的燃气热水器!首选华帝这款双安全燃气热水器JCC天洋墙布:把时尚界钟爱的格纹贴在墙上怎么样?高质量发展,展示灯饰源产地魅力—第24届古镇灯博会启幕第三空间来到小县城 星巴克又有对手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