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生活家|邂逅理想家居的一万种可能

icon 2019-10-23 17:18:17
icon 0

摘要:  喧嚣繁杂的城市,高速运转的生活,再难寻觅陶渊明那:“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喧嚣繁杂的城市,高速运转的生活,再难寻觅陶渊明那:“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般的惬意,但也依然止不住现代人对林语堂笔下:“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月,不亦快哉!”那闲雅精致的生活状态的渴望。

  理想中的家是用精致细腻的生活装点起来的,让奔波忙碌了一天的心灵得到暂时的平静。家,这个使人淡忘纷扰,回归品质生活的地方,它并不是本就存在的,是需要居住者用心的挑选每一样家具,确定每一种风格,一步步耐心打造出来的。

  每个人理想中家的样子都不一样,百强生活家全案设计以及一站式消费体验的出现让理想变成触手可及的实物,提供多元化的家居体验方案,用简洁美观却不失格调的设计将人们从喧嚣中抽离出来,体验不一样的舒适与愉悦。 

  懒洋洋的坐在客厅的一角做着喜欢的事情,是精致生活的一部分。这样有质感的客厅必定是融入多元化的家居设计方案,让金属、皮革、木材、陶瓷、玻璃等元素有明确的定位,从而实现客厅多种风格的轻松转换。简约时尚的家居设计强调空间布局,集实用性与美观性为一体的多功能壁挂系统,可根据不同装修风格而改变,让家居设计更具灵动性。

  理想中精致的家居生活,吃饭是第一要素,精美的器皿,质感的餐桌。极简中呈现巧思,用最简单的线条构筑最优美的形体,平凡造就不平凡,让质朴的餐桌充满艺术格调的性感;搭配多种材质融合的餐椅,柔暖舒适的触感是人性化的表现,更能体现出一种生活的韵味。

  法国作家莫泊桑在小说《一生》中写到:“生活永远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糟。”对生活报以热爱,它便以热爱之名回报你,像童话那般美好,卧室那般温馨。不做多余的修饰,简洁干净的家具经过设计师调配,卧室的高级感油然而生;色彩的运用就像是言语的表达,大胆的向人们诉说空间的情感,雅致轻奢,呈现出静态之美,不仅是视觉上的审美享受,更是一种生活境界。

  精致的生活从来都不是用金钱的多少来衡量,它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对闲然自得,优雅极致的追求,是理想中的天堂,那里有住进卧室的阳光,伴你入眠的星星,满地都是六便士,你却抬头看月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