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雅逸家,致力于产品的不断创新化,打造卓越的产品

icon 2019-10-23 17:46:16
icon 0

摘要:成都梦立方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地企业。

  成都梦立方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地企业。自公司创立以来,经过多年地不懈努力,业务快速地发展,并且得到了不同客户群地赞扬和肯定,也接到了来自不同客户宝贵地意见和建议,在这里再次对他(她)们表示最诚挚地感谢。随着现在住宅家具行业发展地状况,经公司股东会决定齐头并进保留住宅家具生产线同时开拓办公家具品牌。

  办公家具品牌为“欧雅逸家”本着精益求精、开拓创新、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致力于产品的不断创新化,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质量,一流的售后服务“,不断挖倔新形势的办公新款。为了更完善产品的质量和满足客户的要求,今年又先后添置了一些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并高新聘请多名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技术人员和优秀工人,争取能更好的满足各界客户的更多更严格的要求!我厂产品实行的五年保用、三年保修制度、先后赢得了众多顾客的一-致好评,我们会一如既往的继续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咨询和服务。S精湛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卓越的产品”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真心的希望各位顾客也能继续为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根据您的需求,不断完善那将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