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速蒸嫩烤一体机都为“蒸健康”做了什么贡献?

icon 2019-10-24 17:57:43
icon 0

摘要: 2019年7月,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印发《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

  2019年7月,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印发《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大力提倡全民提升健康素养水平,实现健康生活方式的基本普及。

  世界卫生组织研究发现,个人行为与生活方式因素对健康的影响占到60%,而饮食健康则是个人健康生活行为的重中之重。说到饮食,不得不说食材的烹饪方式,我国的烹饪方式多种多样,如炒、煮、蒸、煎、烤、炸、焖、煲等,但“蒸”是众多烹饪方式中能很大程度地保留食材营养的烹饪方式之一。在消费者的心中,蒸代表着健康营养、少油、无油烟等等。对此,中国的厨电企业需要在蒸制工具上狠下功夫,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的蒸制工具。

  目前,厨电企业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多样的蒸产品,如蒸汽炉、蒸烤一体机、微蒸一体机、微蒸烤一体机,甚至有与烟灶一体机的集成灶产品,安装方式也分为台式、嵌入式、下嵌式等等,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不同生活场景的需求。

  对于蒸烤一体机,不得不提及华帝厨电这个品牌,关注于厨电领域27年,其蒸烤一体机乃是市场佼佼者,产品以“速蒸嫩烤”的显著特性,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那么,面对蒸健康这个命题,华帝厨电又在蒸的技术方面做了哪些努力呢?

  首先,一款蒸健康的产品,必须要符合用户需求并能解决用户痛点,才是最好的产品。

  虽然如此,但是大多数厨电企业仍有很多的提升空间,如蒸汽炉、一体机的操作界面足够简单吗?是任何年龄段的人都可以操作吗?像类此的痛点还有很多,厨电企业还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去研究更好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

  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7,以简约的触控UI操控进行设计,方便各种年龄段的用户随心操控。且标配智能中文菜单,内置多达68种常见的菜谱(包括纯蒸、纯烤、蒸烤、烘焙等模式),一键操作就可轻松完成烹饪过程,新手小白、老人均可操作,十分便捷。

  自清洁设计,也是华帝蒸烤一体机i23007的显著特点。产品采用一体化成型搪瓷内腔,加上高温溶解污渍的清洁技术,方便用户清洁打理;另外华帝蒸烤一体机采用的是环绕隐藏式蒸汽系统,加持有防冷凝水技术,防止滴落的残水影响食物外形和口感;并且创新采取的外置式1升容量水箱设计,无需开箱门加水从而保持更好的蒸汽效果。

  第二,蒸的功能是中国式标配,而营养价值是蒸健康的核心诉求点。

  蒸烤一体机是否能够迅速进入中国家庭,蒸的技术是关键。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中国是蒸的大国,蒸煮模式是中国家庭的传统主流习惯。欧美国家的情况则不同,欧美国家的消费者家庭普遍喜爱烘烤,所以烤箱或烤的功能是厨房的标配,日本国家的消费者则以微波炉是厨房里必不可少的设备,而在中国的厨房,蒸汽设备会成为大多数的标配。

  所以企业一定要找准定位,要让中国用户真正接受蒸烤一体机,自然要在蒸的功夫上,比传统的电蒸箱或电蒸锅要表现得更加优越才是,要更加具有效率,而且要营养美味。相比之下,华帝的蒸烤一体机,蒸健康的功能又是如何的呢?

  华帝创新了110℃的立体直喷式穿透蒸技术,比较传统产品或者电蒸炉,高温蒸汽更能够迅速渗透食物内部并充盈腔内,紧锁食材保证营养鲜嫩。

  在蒸制模式下,华帝新一代产品i23007型号,还配备了三大温域,包括低温蒸(50℃-90℃),适合菌菇、蔬菜、海鲜等食材;标准蒸(91℃-100℃),适合主食、荤菜、荤素搭配等日常美食;过温蒸(101℃-110℃),适合排骨、猪蹄等食材蒸制,各式美食都能安排烹饪。

  最后,要提高消费者对蒸烤一体机的接受度,一机多用概念尚需普及。

  在这方面,厨电企业做出了很多的努力,如请美食网红博主直播产品使用、媒体测评、在终端举办亲子活动,让消费者亲自体验产品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亲自体验产品,让消费者在体验中,真实的感受到蒸烤一体机的实用、方便、高品质,感受到蒸烤一体机不单单只是蒸锅的替代品。

  华帝的蒸烤一体机,自然是能蒸能烤,还能蒸汽烤。其烘烤的水准也是极其专业的:3D热风环流烘烤技术效果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水平;蒸汽嫩烤、蒸汽脆烤方式则是辅助了蒸汽的优势,让烘烤效果更加出色;6大专业烘烤模式(经典模式、3D模式、上风烧烤、烘干模式、果蔬烘烤、西式烘焙等),几乎一应俱全。

  在控温方面,华帝蒸烤一体机也是专业控温级别。产品内置感温探针与智能芯片配合,让加热管能精准调控腔内温度;产品一般都具备腔体的保温棉及保温圈,新一代产品还加持不锈钢搪瓷内胆,让温控更加恒定精密,完美杜绝焦糊、夹生等现象。

  所以,华帝的蒸烤一体机,既是完美的蒸箱,更是专业的烤箱。结合它的功效性能,它也可以做电饭煲、电蒸箱、微波炉、酸奶机、烘干机、烘碗机,除了蒸烤之外,产品还能辅助做解冻、发酵等烹饪操作,真的是一机多用,大大的节省厨房空间。

  总之,蒸文化是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厨电企业在这方面用最新的技术,研究出更好的蒸烤一体机,不但让蒸文化得以传承并发扬光大,同时也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更健康营养的“蒸”美食。这样的品牌自然而然就会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在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势先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