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严寒轻松掌控,TCL空调高端舒适的潮流之选

icon 2019-10-25 15:27:42
icon 0

摘要: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TCL空调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

  近几日,冷空气开始大范围进攻,我国上下都开启了“挨冻”模式。因为没有温暖的阳光,供暖期也还未到,怕冷的孩子只能在被窝里硬抗!其实想想,能让我们瞬间温暖起来的装备有很多,其中就有空调,不仅制冷/暖迅速,其强劲性能还能给我们带来舒适的温度体验。

  随着现在智能家居的盛行,一款性能强劲、极速冷暖、智能高端且节能的空调越发受到人们的青睐。近日,一直坚持创新、坚守品质、秉承节能的TCL推出了一款立柜式空调柜机,它的出现,不仅满足了人们对高端生活品质的追求,还带来了一场智能+舒适+健康的全新体验。

  商品名称:TCL大3匹静音冷暖空调

  空调的外观设计直接影响到家居环境的整体形象,TCL这款大3匹静音冷暖空调机身采用流畅曲线设计,精致轻巧不臃肿,整体给人一种简约高端、品质典雅之感。占地面积仅有0.015m³,放在客厅一角,自成风格。再者就是,这款空调的全身基调为拼色设计,流行的香槟金拼接白色,更多的是惊艳质感;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劳斯莱斯轿车,优雅高贵的“气质”,能够瞬间提升家居格调。

  112大贯流风叶搭配910mm的大出风口设计,出风量大的同时运行声音低至33-35分贝,送风范围更广阔,送风动静更平稳,足以满足爱挑剔的你。

  商品名称:TCL大2匹静音冷暖空调

  一般来说,能效等级是衡量一台空调是否省电的核心指标之一。能效等级越高,节能效果越好,也就越省钱。TCL这两款静音冷暖空调的能效值为3.19,完胜3.0国标的能效值,高效率节能的同时调控温度更均衡,即使是长时间使用也不必多虑费电的问题,大可放心使用。

  同样为了更平稳的调节室温,TCL这两款静音冷暖空调还内置了一台非常强劲的压缩机,能够在高效率之下稳定运行,开机的刹那,瞬间点燃“激情”。将强动力与静音模式双双拿下,彰显大品牌的魅力,你还有什么可担忧的呢?

  随着养生话题的广泛普及,室内空气质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就拿湿气来说,夏季高温多伴有高湿,因此空调的除湿功能也非常重要。TCL大3匹、大2匹这两款静音冷暖空调能为你提供专属晴天的强力除湿功能,开启除湿功能后,空调能够自动进入自然风除湿状态,舒适送风,保证房间长时间干净清爽。

  另外,空调的清洁也一直是一件令人非常头疼的事,但对于拥有自清洁功能的空调来说,清洁问题就不再是问题了!TCL立柜式空调柜机搭载有自清洁功能,利用荷叶效应,冷凝水不会挂在壁板上;然后再使用风叶继续送风,冲刷水珠以及灰尘脏污;从而有效抑制细菌滋生,让空调轻松告别异味与发霉、细菌。

  这里需要特别说明的是,上文两款空调拥有相同的性能,只是在匹数和制冷面积上有略微的差距,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购。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TCL空调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精致优雅的外观设计,稳定强劲的压缩机,不管是制冷/热还是节能方面都快人一步。再配合上静音除湿自洁等功能,让你一回家就能享受温暖舒适的环境,尽显人性化。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冬季,TCL空调能给你带来极致非凡的舒适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