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优秀企业代表—陕西恒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icon 2019-11-12 14:14:10
icon 0

摘要:陕西恒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为壹仟万。从

  公司简介

  陕西恒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为壹仟万。从事房屋建筑工、程道路桥梁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建篼幕墙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古建筑工程、防腐保温工程、矿山工程、水电暖安装及维修、建筑材料、钢材、管材、五金交电及商品混凝士批发零售:工程机械租赁及销售等。现有员工85人,其中分类专业技术人员48人,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10人,项目经理12人、特种作业人员5人。

  公司自建立以来,经过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映西恒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已成为初具规模的综合性经营实体。公司始终遵循"以人为本,敬业守信、建造精品,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加强基础管理,以工程项目管理为核心的生产经营机制为基本形式,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综合实力。先后承建了定边長新乐小区室外项目,定边县金盆湾溢洪道项目,定边县2014年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坡耕地项目,定边县2015年抗旱应急水源工程项目,定边县中小河流治理八里河石洞沟乡至安边段防洪工程,定边县农业园区经12路土方回填工程、榆林市高新区2018年绿化项目N1标段等。普遍受到业主和社会的好评,并分别获得了局级优良工程。

  公司始终贯彻“坚持文明施工,实现安全作业,建造精品工程,提供优质服务”的工作方针,并以“团结,求实,拼搏,进取”的企业精神,立足工程建设项目,开拓地方市场,为建设事业与地方经济的腾飞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