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2.0时代,七天素养满足年轻人进阶养生新需求!

icon 2019-11-15 18:16:10
icon 0

摘要:“可乐泡枸杞,火锅配凉茶”“熬着一天比一天深的夜,敷着一张比一张贵的面膜”…

  “可乐泡枸杞,火锅配凉茶”“熬着一天比一天深的夜,敷着一张比一张贵的面膜”……曾经,“朋克养生”尤为盛行,拉开了年轻人“养生1.0时代”的序幕。

  而如今,他们越发关注自身的全方位养护,对养生也有了新的认知和实践:饮食上,讲究低糖、低盐、低脂;生活上,偏好食补、运动、SPA;养生产品选择上,追求新形态、高颜值、更方便……显然,进阶的“养生2.0时代”开始崛起!

  不难发现,尽管年轻人常常调侃自己是油腻大叔、老阿姨,但他们的行为却在严正声明:“我们拒绝变老”。洞察到这一群体的养生新态度,专注时尚东方养生科技的新锐国潮品牌——七天素养,推出七天素养「衡」套装,旨在借助中国传统本草智慧和现代营养学理念帮助年轻人与自我“和解”。

  01 结合传统与现代,新式养生更主流

  根据口碑消费数据显示,艾灸推拿、SPA等健康养生项目的90后消费人数占比增长明显,将传统养生知识和现代保健理念相结合的“新式养生”开始弄潮,成为当下年轻人最“IN”的选择。七天素养「衡」套装,便将“新式养生”之道深刻贯彻。

  原料上,七天素养「衡」套装继承“顺应天道,返璞归真,取自天然,还原本真”的中华传统智慧,采用全素食配方,以道地草本植物为原材料,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尽本、尽真。在此基础上,再结合现代营养学的科学配伍方式,其中蕴藏5种矿物质、11种维生素、20余种天然植物营养等,同时无蔗糖无防腐剂,充分保障人体均衡吸收营养,为身心注入平衡能量。

  工艺上,七天素养「衡」套装采用高新科技超临界萃取工艺结合专利中药发酵技术,历经300+产品实验,35+项目检测指标,30道工序精研细制,60+关键点控制,首创出“三调二养一平衡”管控模式。这种处理方法进一步发挥了古今结合、中西贯通的优势,使产品稳定、有效、安全!

  显然,相较于传统养生食品,七天素养「衡」套装通过配方取材、提取工艺上的创新,同步满足了当下年轻人追求身体健康和生活品质的需求。

  02 要质量也要颜值,国潮设计有新意

  与其它年代消费者的成长环境不同,90后、00后是伴随互联网发展成长起来的一代人,拥有更高的教育水平、更多的物质资源以及更广的眼界见识。当养生成为一种生活日常时,他们对于养生产品的设计也提出了“有颜值、有个性、有态度”的要求。

  七天素养「衡」套装汲取了中式色彩灵感,整体形象国潮感十足,且兼具东方文化气质。与传统养生膳食产品相比,视觉差异明显。值得一提的是,套装内的产品搭配也立异于其它产品,“生”(特膳粉)+“和”(压片糖果)的双调养模式进一步彰显了国潮智慧和新式养生态度,为年轻人带来了高颜值、更方便的新潮养生体验!

  凭借不俗的产品效用和独特的美学设计,七天素养「衡」套装相继斩获了CIBE美业风尚奖、第12届FIA2021健康营养展“卓越优品奖”、2021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AAES2021天然新势力创新产品“轻松享瘦奖”以及2021发酵中药大会“守正创新奖”等多项殊荣!

  从“朋克养生”到科学养生,这届年轻人掀起了“新养生主义”的热潮。伴随着“养生2.0时代”的快速发展,做好消费者需求洞察,解决和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时代痛点和需求,才是品牌能够长期稳定发展的根基。未来,期待七天素养不断创新,用国潮智慧和前沿科技为健康膳食赋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