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开业 扬帆起航 陆羽国际湖南长沙服务中心揭牌暨启动

icon 2019-11-18 17:47:37
icon 0

摘要: 11月16日,备受关注和期待的武汉陆羽国际茶业交易中心·湖南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启动大会在美丽的星城—湖南长沙如期举行

  11月16日,备受关注和期待的武汉陆羽国际茶业交易中心·湖南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启动大会在美丽的星城—湖南长沙如期举行。陆交中心领导、湖南长沙服务中心高管团队及来自市场一线的300多位现货经销商共同见证了这一高光时刻。

  上午9点18分,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当覆盖在牌匾上的大红绸布被徐徐揭开的那一瞬间,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下午2点整,启动大会准时在长沙熙林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热烈欢快的开场舞过后,专程而来的陆交所直供综合电商首席财务官熊英女士为大会致贺词,表达了对大会的热烈祝贺。湖南长沙服务中心李学勇总裁致答谢词,表达了感恩、感谢、责任、义务和决心;就服务中心经营理念、交易原则、管理、服务、目标等做了精彩的演讲。随后,各位领导一齐走到电子显示屏下,按动启动器,正式宣告了陆交中心湖南长沙服务中心的启动。最后,服务中心商学院副院长唐达理先生及市场副总夏正先生就现货行业价值远景及市场发展规划分别做了详细的剖析和介绍。整个启动大会在精彩纷呈中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气氛热烈,高效务实。它的启动,预示着一个创新时代新的创业风口的来临,也宣告了中国现货行业将掀开新的一页。在这个“从未有过之”时代大变局下,陆交中心湖南长沙服务中心必将勇立潮头,乘风破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现货事业辉煌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