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龙机器人乘梯荣获“2019中国物联网行业最佳应用案例奖”

icon 2019-12-12 10:47:31
icon 0

摘要: 近日,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物联网承办的“维科杯·OFweek 2019中国物联网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成功举办。

  近日,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物联网承办的“维科杯·OFweek 2019中国物联网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成功举办。

  此次是OFweek物联网举办的第四届评选,见证了OFweek物联网和企业共同成长的四年,评选活动一经推出就在业内引起了巨大反响,获得了物联网全行业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

  本次评选活动,经过前期火爆的企业申报与激烈的投票竞赛后,评选组委会对数据汇总并提交专家评审组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本届各类奖项的获奖企业。其中旺龙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机器人自主乘梯通行方案荣获“维科杯·OFweek2019中国物联网行业最佳应用案例奖”。

  获奖背景

  作为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余年来,旺龙一路载誉前行。2003年,旺龙与中兴、华为等4家企业被列入广东省首批专利实施计划项目;公司先后发明IC卡电梯、云电梯、机器人乘梯,不仅与万科、碧桂园、恒大、中海、金地、招商、华侨城、绿城集团等国内众多地产公司广泛合作,更与奥的斯、三菱、蒂森、东芝、日立等80%的国际电梯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产品远销海外。旺龙,以强大的实力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物联网时代,人脸识别、机器人是时代发展的趋势,机器人服务会成为生活、工作中重要的部分,用长远的眼光去部署机器人应用是时代的选择,也是占智能建筑建设科技制高点的必要条件。智能建筑不仅要考虑人、车的通行,机器人的通行也成为必需。

  在过去,机器人只能在一个平面移动,无法实现在大楼内自主垂直通行。旺龙率先实现机器人的门禁、闸机、电梯自主通行,并获得发明专利。旺龙云电梯机器人乘梯通行解决方案可在线远程灵活部署,不需要与电梯厂软件协议对接,无需向政府申请行政许可报验,适合所有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的电梯使用。

  获奖案例说明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配药机器人,采用了旺龙云电梯无感通行机器人自主乘梯解决方案,将最新物联技术应用于智慧医院电梯、门禁等公共领域的实际应用,机器人通过无线信号的传输与电梯实现实时交互通讯,将乘梯指令直接下达到电梯控制系统,电梯状态监测实时识别楼层,实现机器人自主乘梯,直达目的楼层。

  旺龙机器人自主乘梯通行解决方案成功落地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开启了机器人乘梯通行方案首次进入医疗领域,实现医疗机器人在空间上的解放,机器人不止限于在同一个平面移动,还可以实现在整个医院垂直空间中自由通行,方案大大拓展了机器人的应用范围和领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