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国产性价比最高的品牌推荐

icon 2019-12-14 17:59:22
icon 0

摘要:电动牙刷这几年刚刚开始在国内兴起,很多人在购买电动牙刷的时候会有很多疑问

  电动牙刷这几年刚刚开始在国内兴起,很多人在购买电动牙刷的时候会有很多疑问,不知道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怎样选购才能避免踩雷。我以一个过来人的经验告诉大家,其实电动刷并不是越大牌越贵越好,尤其是现在国潮正盛,其实很多国产品牌的电动牙刷的性能不比大牌差,甚至在有的功能上可以碾压国际大牌。

  以下是我搜集的几款性价比较高国产电动牙刷,大家购买的时候可以做一个参考。

  第一款 BYCOO  H9 电动牙刷

  首先一定要说的就是这款H9电动牙刷,它的技术和外观两者都能兼顾,产品性能非常好的同时,在外观上走简易风,达到了技术和颜值的双向结合,真正满足了用户需求。 并且这款H9的售价才三百元多,而它的各项功能和选材配料却可以媲美千元机。这款电动牙刷被媒体称为是中高端轻奢级品牌中的第一潮牌。

  H9采用了难度和成本高出常规产线两倍,甚至更严苛的军工级标准,创新出一键锁机的功能,可以一键锁住所有的档位和力度;它在产线上有着多达60余项高强度品质检测流程,强度不输飞利浦等国际大牌电动牙刷,可保三年动力力度不竭。H9的线材采用的是专业定制的强力抗氧化面条线,仅表面处理就多达3-5道工序,抗腐蚀、防水性性能大幅提升,实现了ipx8级防水技术; 它的振幅是38000次/min,有五种美白模式 ,充电5小时可续航100天,并且还采用黑科技降噪技术,声音保持在46~48分贝之间。

  H9的团队理念是希望让每个消费者都能体验到“爱时尚,享轻奢”。让用户用最实在的价格,就能轻松享受轻奢级体验。H9实实在在的保护了消费者的权益,让消费者只花同等价格就能够用到更好的产品。它打破了消费者对平价电动牙刷的印象,让消费者感受到平价电动牙刷的价格不仅低于大牌,美白能力也不会比大牌差。

  第二款 素士X3电动牙刷

  素士X3电动牙刷拥有三种清洁模式,震幅是37200次/min,一次充电可以使用30天,刷毛是平行的,刷毛是杜邦级柔软刷毛,黑科技降噪,声音保持在65分贝左右

  第三款  千山x1电动牙刷

  千山x1电动牙刷是一款声波式电动牙刷,防水级别为ipx7级,震幅是35000次/min左右,机身设计比较好握,机身表面采用的是微磨砂工艺,比较耐脏,外观走简约风格。

  第四款 力博得V2 电动牙刷

  力博得V2电动牙刷有三种使用模式,液晶显示、滑动切换,拥有口腔护理刷头套装,感应式充电防水等级为IPX7级,全身可水洗,配备HD触摸液晶屏,续航时间是30天。

  第五款 南极人 电动牙刷

  南极人电动牙刷防水等级为Ipx7级,附有旅行盒,震幅是31000次/min,杜邦级刷头,机身是金属轴,有两分钟计时停止刷牙的提醒功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