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怎么看《庆余年》,当贝市场教你一招!

icon 2019-12-18 16:07:25
icon 0

摘要:  最近由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李小冉主演的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中

  最近由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李小冉主演的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中,主要讲述了范闲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因完成母亲夙愿而被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所锤炼的故事。

  这部小说改编于猫腻的同名小说,在剧情中也做了稍微的改编,但并不影响原著,甚至一些细节处理要明显高于原著,例如在剧情的开头:小说中的穿越情节也被自然改成了叙述小说,从罹患重病不久于人世的男主人公变成了熟读古典名著的某大学文学史专业的学生张庆,或许是被逼无奈,但这种改编无疑比现在很多穿越剧中的强行穿越要强的多。

  同时跌宕起伏的剧情、考究繁复的服装道具、年轻演员与老戏骨之间的精妙绝伦的演技相当引人入胜,这也成为了这部剧相当高评分的主要依据。

  那么智能电视又该如何观看呢?方法其实很简单,首先通过U盘的方式安装当贝市场。

  然后在当贝市场中搜索“DBYS”下载当贝影视。

  在腾讯视频的首页就能看到庆余年的相关资讯,点击后就能观看想要看的剧情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