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引领 智慧无穷:皇迪G5单舌酒店公寓智能锁震撼问世

icon 2019-12-19 13:33:50
icon 0

摘要:皇迪智能锁于12月15日在深圳沙井维纳斯皇家酒店举办了2019皇迪G5单舌酒店公寓智能锁新品全球发布会

  皇迪智能锁于12月15日在深圳沙井维纳斯皇家酒店举办了2019皇迪G5单舌酒店公寓智能锁新品全球发布会,正式发布本年度重磅新品单舌酒店公寓智能锁,引领酒店公寓智能锁行业新风尚。

  当天,发布会现场嘉宾云集,数百位皇迪智能同事、行业同仁以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皇迪G5的问世。发布会上,皇迪销售总监谭头龙回顾了公司2017年以来酒店公寓锁发展历程,表达了对经销商,代理商,终端客户的感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皇迪G5的产品运用。皇迪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品质至上,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生活体验,演讲期间,多次掌声响起,令人振奋。

1

  皇迪作为国内走在科技创新前沿的智能锁研发企业,始终将自主创新、科技引航作为自己的发展理念。自2019年初皇迪进军公寓智能锁研发领域以来,喜报频传。先是四款新品在全国发布,引领行业内外的争先报道,其精致的设计制造和蕴含的科技智能理念深深打动了合作经销商,订货量持续走高。 时隔三个月,皇迪G5单舌酒店公寓智能锁震撼问世,打响了皇迪进军公寓智能锁的关键一仗。高效、便捷的用锁体验将颠覆用户的认知。

1

  五大功能助力智能门锁   高效便捷引领潮流

  皇迪G5单舌公寓智能锁不需要阔孔,解决了老式单舌锁体门,能够大大降低换锁时的工程量,减少人力时间成本。皇迪公寓智能锁可实现五种功能自由切换,具备密码、刷卡、钥匙、蓝牙、APP控制五种功能,是专门为老款单舌木门设计的公寓酒店智能锁,能够大大提高门锁的安全性和更换的易操作性。科技研发团队根据一线调研资料,深入分析老式单舌门锁的弊端,根据现代公寓门锁的需求,设计了五种功能的智能门锁,大大优化了门锁在实际使用中的简便性。尤其是搭载的五种功能,可以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密码、刷卡等常规开锁方式能够满足用户的大部分时间的需求,蓝牙、APP控制功能可实现远程智能操作。有网络的时候可以采用APP操作开锁,没有网络的时候可采用蓝牙匹配开锁,方便、简单、安全,这就是皇迪G5单舌酒店公寓智能锁的优势所在。

1

  节能环保提速增效  科技创新初心不改

  皇迪单舌酒店公寓智能锁采用铝合金材质,能够有效防锈、防水、防火,结实耐用,有效延长门锁使用寿命。仅需4节5号电池就可实现正常工作,在产品的设计上,皇迪智能门锁设计师不断优化设计方案,降低门锁的能耗,提高节能率,保障了门锁的超长续航能力。老式门锁多采用单舌的锁体,如果需要更换就必须重新开孔,皇迪单舌智能门锁专门匹配老式门锁孔,能够实现原孔对接,大大降低门锁更换的工程量。皇迪G5单舌智能门锁诚邀广大经销商观摩交流,共同为老式单舌公寓门锁的升级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看到皇迪在智能门锁领域研究创新的初心不改,我们一直在努力前行。

1

  皇迪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科技创新 智慧研发”的企业发展特色,努力将科学智能同门锁设计结合在一起,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为传统门锁赋能,提升门锁在实际使用环境中的安全性、方便性。皇迪在智能锁研发领域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并不断通过科技创新创造,解决行业用锁痛点,以行业的责任感和担当感为智能锁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未来皇迪会继续在智能锁的研发上持续努力,储备科研设计人才,鼓励研发创新 ,努力掌握智慧科技门锁的核心技术,为企业的发展添钻加瓦。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