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除甲醛产品评测,凡斯除醛除味最受好评

icon 2019-12-19 14:35:23
icon 0

摘要:【2020年除甲醛产品评测,凡斯产品第一】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

 【2020年除甲醛产品评测,凡斯产品第一】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室内甲醛污染的重视程度越来越强,除甲醛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与此同时,除甲醛新型产品层出不穷,鱼龙混杂,甲醛治理后反弹、二次污染等问题普遍存在,因此挑选一款专业有效的除甲醛产品也关系到人们的生活质量问题。

  通过对市场上1500多款除甲醛产品的测评显示,在2020年除甲醛产品满意度口碑调查中——凡斯环保的除醛产品Vance Healing(芬多精)与Vance Shine(混合型光触媒)位列榜首,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除醛首选。下面,我们向大家具体分析本次测评的9种除醛产品,希望能够给有除醛意向的朋友提供帮助。【2020年除甲醛产品评测,凡斯产品第一】

  Vance Healing(芬多精)

  满意度★★★★★

  推荐度★★★★★

  凡斯环保独家引进日本原装进口高端除醛除味产品Vance Healing(芬多精),这是一款纯植物提取,以芬多精、植物杀菌剂为主要成分的除甲醛溶液。安全性通过了SGS安全检测,证实产品成分安全无害,母婴皆可使用。它能够清除甲醛、苯系物、TVOC等有害气体,增加室内负氧离子达3500以上,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证明除醛率达98%,除味效果达到95%以上。还能杀灭因空气污染滋生的多种细菌、螨虫,阻止室内材料变质、氧化等等。

1

  Vance Shine(混合型光触媒)

  满意度★★★★★

  推荐度★★★★★

  同是来自于凡斯环保日本进口的高端除醛除味产品混合型光触媒,与市面上普通光触媒产品不同,混合型光触媒不受“光”的限制,能24小时持续去除有害气体的污染,净化室内空气。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认证,产品成分无毒无害,母婴皆可适用。它还拥有比普通光触媒产品更小的纳米粒径,成膜性更好,除醛效果也更显著,除醛率可达98%。催化剂浓度更高,“30分钟治理 3小时见效”,最快24小时可复检入住,大幅度节约了客户的时间。而且混合型光触媒的耐磨次数能够达到10000次以上,拥有高附着力,质保时间可达10-15年以上。

1

  光触媒

  满意度★★★★

  推荐度★★★★

0

  普通光触媒产品的质量参差不齐,使用条件受“光”的影响,在无光、弱光环境下难以发挥作用,而室内很多地方无法照射到阳光,所以产品性能会大打折扣。而且光触媒产品的催化效率缓慢,施工复杂,效果不稳定,不能快速稳定去除室内的甲醛、苯、TVOC等污染。市面上也有很多资质不全的黑心企业使用钛白粉、尿素、氨水兑水制作光触媒产品,品质极差,效果无法保证。

  高分子

  满意度★★★★

  推荐度★★★

  高分子聚合除醛产品有一定的去除甲醛的效果,高分子材料主要是通过物理吸附作用,清除空气中游离出来的甲醛气体,但当其达到一定阈值以后就不会再吸附甲醛,容易饱和,而甲醛的挥发周期是三到十五年,所以高分子材料无法长时间发挥作用。并且高分子聚合除醛产品的除甲醛数据无法控制到良好的数值,去味能力也一般。

  生物酶

  满意度★★★

  推荐度★★

0

  生物酶除醛产品的市场较为混乱,产品成分不够明确,无法保证产品安全质量是否过关。其次,酶的催化活性会受其他分子和环境影响,效果持久性差。如果想要生物酶充分发挥作用就需要适宜的温湿度,温度过高或者过低,容易降低酶的活性,甚至失活,从而无法继续去除室内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污染。另外,生物酶产生主要依靠菌类,如果是质量差的菌类,它也可能滋生其它东西,易产生二次污染,达不到净化室内空气的目的。

  空气触媒

  满意度★★★

  推荐度★★

  空气触媒的主要成分为二氧化氯,这是一种工业消毒剂。挥发到空气中二氧化氯气体,能与很多物质都能发生剧烈反应,可氧化空气中的甲醛和部分装修异味。但是二氧化氯的腐蚀性很强,长期使用会造成室内金属生锈;当二氧化氯气体达到一定浓度时,还会危害人体健康。因此市面上多采用低浓度的二氧化氯气体,只能起到清除空气中游离甲醛、消毒杀菌的作用,且需要反复上门治理,对清除苯、TVOC不能持续稳定起作用。

  甲醛捕捉剂

  满意度★★

  推荐度★★

  市场上所售的甲醛捕捉剂,主要用于清除空气中游离的甲醛污染,持续作用效果差,无法彻底根除室内存在的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且甲醛捕捉剂的成分多采用纳米钛白粉、光触媒和氨基酸以及茶叶提取物多酚类物质混合制作,这些成分大多数是有机物,在清除甲醛的同时会带来二次污染。

  硅藻泥

  满意度★★

  推荐度★

  硅藻泥是一种用来装饰室内的壁材,它的吸水性是非常强的,只要一碰到水就会立刻被吸进去,最终会变得很稀,所以不能用于潮湿场所,比如:厨房卫生间等。除此之外,硅藻泥虽然有吸附有害物质的效果,但长时间不清理就会改变墙壁的颜色,令环境肮脏不堪,会对环境本身造成污染。

  封闭剂

  满意度★

  推荐度★

  封闭剂由成膜物质制成,喷涂后会在物体表面形成一层薄膜阻止甲醛释放,适用于家具和人造板材内的甲醛气体封闭。但是封闭接本身产品成分就含有毒性,在20%的浓度下有油感,会附着在板材家具表面,造成外观的改变。而且封闭剂其实是不分解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的,它的作用持续时间短,覆盖膜容易破裂,覆盖膜一旦脱落,污染气体就会十倍百倍的挥发出来,对人体有极大的危害,这种产品治标不治本。

  综合以上几种除甲醛产品来看,凡斯环保的Vance Healing(芬多精)与Vance Shine(混合型光触媒)的确拥有专业除醛去味的功效,是值得消费者信赖和选择的好产品。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