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凯琴优选电饼铛,教你如何制作圣诞大餐

icon 2019-12-19 14:43:14
icon 0

摘要: 再过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是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了。

  再过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是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了。不过近几年圣诞节也成了中国人必过的一个节日,很多家庭在圣诞节那天都会准备丰盛的圣诞晚餐。

  你们别看圣诞大餐“花里胡哨”的,其实,一些经典菜式的制作工序并不复杂,用一台凯琴优选电饼铛就能搞定,煎烙多功能,馅饼、牛排、肉串等一机制作还不粘锅,美味自己掌握。下面就和大家分享用凯琴优选电饼铛就能做的圣诞大餐。

1

  披萨

  以往大家制作披萨都是用电烤箱烤,需要预热,再等很久时间才能烤好。现在用上凯琴优选电饼铛,轻松搞定美味披萨。需要食材:面粉、酵母、食用油、芝士,其他配菜自己决定,可以是火腿、肉、玉米、青豆,也可以是菠萝、小番茄之类的水果,当然了,洋葱和青椒是必备的,再准备一些披萨酱、番茄酱,大大提升披萨的香味。

  步骤:

  1. 先将面粉、酵母、食用油混合,用温水和面,面团和到光滑的状态,盖起来发酵,发到两倍大,有蜂窝出现为止。

  2. 在发面期间,将准备好的食材洗净切好待用。

  3. 发好的面团去除放在案板上,揉搓排出面团里的空气,面团的质感要很细腻,然后盖起来放置十五分钟,做第二次醒面。

  4. 面团体积变大,变得非常柔软,这时候做成饼胚,再在饼胚上插一些小孔,做好这个细节,披萨会很好看。

  5. 电饼铛烤盘上抹一层食用油,小小预热一下,把披萨饼放进去,盖上。烙到八分熟的样子,在饼面上刷调味酱,放芝士和其他食材。

  6. 锅里稍微加一点点清水,盖上盖子焖,待芝士全部融化,就说明披萨做好了。

0

  烤肉

  向来都是无肉不欢,凯琴优选电饼铛烤肉也是一流。准备食材:五花肉、食用油、盐、葱、姜、蒜苗、料酒、海鲜酱。

  做法:

  1. 五花肉洗净切成薄片,姜切成末,蒜苗切小段,这些切好的食材放在一起加入适量的食用油、海鲜酱、料酒腌制。搅拌均匀,腌制半小时以上。

  2. 把电饼铛预约一下,上下两块烤盘都涂上一层油,将腌制好的肉肉铺在下面那块烤盘里,连腌制的酱汁也一起倒入。

  3. 然后盖起来,3分钟左右,翻动一下肉肉。

  4. 烤得差不多就关火,待出锅时撒上葱花,最后再焖一小会儿就可以盛盘了。

  今年的圣诞大餐,自己在家用凯琴优选电饼铛制作,简单美味,满满的幸福滋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