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扇叶越多越好吗?什么?没有叶的才最好……

icon 2019-12-20 10:31:06
icon 0

摘要: 电风扇是常见的家用电器,即使空调普及,它仍然有独有的优势,它耗电量小

  电风扇是常见的家用电器,即使空调普及,它仍然有独有的优势,它耗电量小,能够为人们带来凉爽的风,非常的实用。购买电风扇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看它的扇叶,风扇扇叶越多越好吗?

  电风扇的风量和风力大小,主要是和电风扇的电机以及扇叶有关,五叶扇相比普通的三叶扇,五叶扇送风范围更广,可调节的风力档数多为四档,而且噪音也很低,非常适合睡觉时使用。

  当然,最好不要扇叶,比如戴森Pure Cool Me,无扇叶更安全,柔和的风力也不会对身体关节有损伤,戴森Pure Cool Me的外形有点像一个音响,极简的设计像一件工艺品。

0

  它的风口位置做了一个球,清洁空气会通过球上方和下方的出风口吹出来,并在球形的中间点汇合后喷射出来。它可以精准的控制气流,改变气流喷射角度的高低,多个低挡位风力随意调节,低挡位几乎感觉不到声音,晚上休息的时候也不会影响。

  戴森Pure Cool Me风扇下半身的部分其实是个净化器,内置HEAP滤网,可以过滤掉空气中99.95%的有害物质,包括花粉过敏原、细菌、挥发物质和小至0.1微米的颗粒物等。这次戴森Pure Cool Me风扇在更换滤网时比Pure系列其他的产品更方便。此外,是否需要更换滤网,我们可以通过在机身底部的小屏幕上查看到滤网的使用情况,还能显示气流速度和模式。

0

  作为一款风扇,自然柔和风更适合人体,放在家中也不太占位置,可以当作一个装饰品,最重要的是,它既能够带来凉爽的气流还有净化室内空气的功能,非常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