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精致生活的又一热潮燃爆京城

icon 2019-12-24 16:03:44
icon 0

摘要: 12月21日,北京居然之家八角店人群攒动,花儿乐队的高亢的歌声在空气中弥漫

  12月21日,北京居然之家八角店人群攒动,花儿乐队的高亢的歌声在空气中弥漫。人们涌向“朗斯”------为追求精致生活,为增长专业知识,也为可以轻松拥有能提升自己生活品质的“朗斯”……

  从来没有想到淋浴房除了功能,还会有艺术和美的内涵,而“朗斯”做到了。

0

  家庭生活升级版,卫生间革命新征程

  曾有这样一个故事,欧美一些国家搞了一个评比,请各国民众投票选出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结果你一定想不到,既不是原子弹,也不是互联网,连民主制度和普世价值也名落孙山,排名第一的竟然是——抽水马桶。

  而随着时代发展,人民生活的富足,人们对卫生间有了新的要求,卫生间又一次新的革命来临,卫生间成为整理、休息乃至审美、文化等功能融合的新空间。

  卫生间成了家庭装修最重要的部分,甚至有了“装修好不好要看洗手间”之说。人们开始讲究卫生间的干湿分离,开始享受淋浴房。而“朗斯”作为中国淋浴房行业的领军者,则为卫生间革命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0

  久有凌云志,敢为天下先

  “朗斯”是中国淋浴房行业首家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民族企业,它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让淋浴房变得更安全、更时尚、更精致。最终,“朗斯”荣膺淋浴房行业团体标准的制定者,受到了社会各界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同。相继成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奥运媒体村、奥运水上公园、天津全运村、武汉军运会等国家重大知名项目的选定产品。也受到孙红雷、陈宝国、黄宏、刘欢、朱时茂、罗嘉良、费翔、温碧霞、花儿乐队、南拳妈妈等著名影视明星歌星,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奥运冠军马琳等众多明星的青睐和点赞。

  著名影星陈宝国为“朗斯”提字“朗斯优良”

  商海航行保初心,掌舵开拓有巾帼

  提到“朗斯”,就不得不提一位雅致而干练的女人,她就是“朗斯”的联合创始人赵蓉女士。创业初期,赵蓉在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做建材销售。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她了解到了淋浴房要比浴缸节水高达70%-80%。这位出生在陕西西安安康,深谙缺水之难的性情女人坐不住了。如果淋浴房可以走进千家万户,那得节省多少水资源啊!就是这样一个初心,赵蓉决定创业,做淋浴房事业。然而,“无心插柳柳成荫”,善念撞到了机遇,2、3年间他们便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本可以轻松地过“有钱”人的日子了,可这位美丽的女人不甘平凡,没有小富即安,她决定做一件大事,做一个属于自己的企业,打造一个响当当的品牌。于是,2002年的圣诞节,“朗斯”品牌诞生了。十几年来,“朗斯”的步伐铿锵有力,终于成为行业的领军者,成为中国民族工业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赵蓉也把人生的命运牢牢地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0

00 随心所浴,随浴而“安”

每当夜幕降临/疲惫包裹着身躯/心所向往的/便是那抛开凡尘的空间/一平方米的静心/却是我每天最愉悦的满足/这片幽静之地/让我回归本真/品味当下的惬意自在/体悟自然的神清气爽/我随心所浴/我随浴而“安”……感恩朗斯!这首诗是客户对“朗斯”的最高褒奖!

  在林间温泉边沐浴边享受负氧离子,是多少人渴望而不可及的人生享受,可是“朗斯”却让人们在家里的一米空间内实现了。朗斯淋浴房的钢化玻璃表面,加装了负氧离子金刚防爆膜,因为其膜体内融入了纯天然非金属矿物质与植物精华元素,故能瞬间释放足量负氧离子。经国家建筑材料中心严格检测,朗斯的金刚防爆膜每立方米释放负氧离子量达7480。享受与安全的无缝结合,只能用完美来诠释了。

0

  事业辉煌不松懈,社会责任担在肩

  随着“朗斯”影响力的扩大,“朗斯”人的社会责任感越来越强。“朗斯”不仅要做中国最好的民族企业,为国家重大项目贡献力量,还要为推动中国民族制造业的发展争光添彩!

  “朗斯”联合创始人赵蓉与留守儿童合影

0

  “朗斯”人还时时把公益慈善事业放在心上。他们去边远地区慰问、资助留守儿童等等。新年将至,这次的“感恩献礼,年终钜惠”活动,“朗斯”将会把一部分销售利润拿出来,去慰问智障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他们要贡献爱传递爱,让世界更加和谐温暖。(梦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