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点联体开关维权打假!

icon 2019-12-26 16:10:57
icon 0

摘要: 近期,雅点在孟加拉国,发现了一批假冒雅点早期E系的英标开关插座

  近期,雅点在孟加拉国,发现了一批假冒雅点早期E系的英标开关插座,造假者利用雅点在海内外拥有一定知名度和口碑佳,加上英标开关插座在英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多国家和地区均适用,于是批量造假,远销海外!

0

  雅点品牌方表示,为了捍卫雅点的合法利益,他们将通过海关、工商总局等途径查出造假源头,坚决维权!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识别伪冒开关的真面目,雅点特地将缴获的冒牌产品一一拆开对比。以下是对比图:仿冒品在三开的活动键使用尼龙材质,这种材质没有PC的阻燃能力强,使用过程中可能存在安全风险。

0

  再进一步打开,就可以看到仿冒品偷工减料的真面目。它使用的触点比较小,触点与铜片之间还有部分距离,无法有效防止电弧。铜片也以电镀方式假冒铜材……

0

  雅点一直坚持对产品的品控实行高标准要求,所有系列的产品,都是经历几大严格的出厂测试,而造假者为了节省成本,绝对不会做任何安全测试!

0

  每年发生的电气火灾事故中,除了电线老化,还有不少事故是因为贪图便宜使用了杂牌开关、不合规格的插座,当电流过大时,插座会因为过热起火,但这些劣质产品却无法迅速阻燃,从而导致火势蔓延,带来极大的威胁。

  造假者仅仅模仿着在外观上仿冒雅点,而在真正关乎安全的内部零件上偷工减料,无视消费者的生命安全。 希望大家在购买开关插座时切勿贪图便宜,一定要通过正规、合法的渠道购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