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登场,兴成红木•阅见荣获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

icon 2019-12-31 11:36:08
icon 0

摘要: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期间举行了2019红木家具“红品奖”颁奖盛典。

  12月27日,承载中国红木家具品牌荣耀的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在世界军人运动会举办地——武汉如期而至。

  本次品牌峰会会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得到品牌红木作为官方媒体支持,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红木产业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流通专业委员会战略支持。

0

  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在世界军运会举办地武汉隆重召开

  纵观过去的10年,红木品牌峰会见证了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发展和红木品牌力量的成长,助力很多红木家具企业实现品牌梦想,兴成红木便是其中之一。本次品牌峰会期间举行了2019红木家具“红品奖”颁奖盛典,兴成红木斩获两项大奖,兴成红木2019年重磅推出的新中式品牌“阅见”荣获“2019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兴成红木董事长张新贵荣获“2019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

0

  兴成红木张新贵夫妇在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合影留念

  它惊艳亮相,用阔叶黄檀新中式打造东方美

  “磨砺三载,震撼首发,它用高颜值、高品价比惊艳亮相,打造阔叶黄檀新中式典范。阅于心,见于形,它用心打造美轮美奂的中式意境,只为东方美。”这是组委会授予2019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阅见的颁奖词。

0

  兴成红木·阅见荣获2019红木十大新中式品牌

  2019年9月,兴成红木举办了企业创始以来最大型的盛会,兴成红木25周年庆典隆重举行,众多嘉宾一起见证了这个25年老品牌的底蕴和风采。同期,兴成红木磨砺三载的新中式品牌——阅见正式对外发布,这样标志着兴成红木完美转型,正式进军新中式市场。

0

  兴成红木·阅见(左五)荣获“2019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与红星美凯龙集团高级顾问吴为为(右四)、中国高等教育家具设计专业创始人胡景初(左六)合影

  “阅见”以阔叶黄檀为原材,在设计上采用现代简练风格和抽象设计语言诠释东方山水美学的“意蕴”之美,明月山水、园林窗格,铜配软装等多种元素结合,让家具处处充满自然闲趣,于大气、简雅中更添一份时尚、尊贵,极力为当代消费者营造出恬静淡雅、舒适自如的居家氛围,是当代精英的不二之选。

0

  兴成红木·阅见沙发

  9月的新品发布上,“阅见”高颜值、高品价比惊艳亮相,受到经销商的热捧,发布会签约仪式上,近30位经销商上台签约加盟。截止到2019年底,有近10家专卖店已经正式开业,并且产品在市场上热销。作为兴成红木的新品牌,“阅见”可谓一鸣惊人,用势如劈竹的气势拓展自己的加盟版图。

0

  兴成红木·阅见餐桌

  阅于心,见于形。“阅见”秉承兴成红木“兴于品质,成于精艺”的高品质要求,打造当代年轻人喜欢的中式家居空间氛围,呈现东方美。当下深色新中式也是市场潮流,“阅见”将会创造更多的奇迹。

  他胸有丘壑,用睿智和胆识创造企业腾飞

  从明清古典家具到新中式,从兴成红木到“阅见”,兴成红木董事长张新贵用自己的睿智和胆识,不断创造出的企业的腾飞发展。从事红木家具行业三十余年,张新贵除了一如以往地勤勉,更多了几分睿智和从容。他时刻观察着市场的变化,时刻思索新的时期,兴成红木该如何发展和变革。

0

  中国高等教育家具设计专业创始胡景初给兴成红木董事长张新贵颁发“2019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

0

  兴成红木董事长张新贵(左四)被评选为“2019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与全国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宋建文(右六)、中国高等教育家具设计专业创始人胡景初(左五)合影留念

   近年来,消费市场逐步年轻化,很多企业开始定位新中式市场,张新贵敏锐地嗅到了市场的新变化,也开始布局新中式市场。红木新中式对于很多传统红木企业来说一个新的机遇,但是在整体规划和运营上却有别于传统的做法,很多企业没有摸清楚其中的门道便开始盲目转型,最后让企业陷入困难的境地。面对着红木新中式的市场机遇,张新贵更加从容和淡定,他经过三年的磨砺,深入市场调研,钻研款式设计、狠抓产品质量,最终在今年9月让“阅见”完美呈现在大众面前,火爆的加盟场面也证明“阅见”取得了成功。

0

  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嘉宾合影

  “2019红木家具十大风云企业家”——张新贵的颁奖词这样写道:他虽沉默少言却胸有丘壑,用睿智和胆识创造了企业二十年的超越腾飞。2019年紧抓市场脉搏,推出新中式品牌“阅见”,在他的带领下,兴成红木走向更大的舞台。期待在张新贵的带领下,兴成红木创造更多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