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赢口碑,匠心耀武汉!林木轩荣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

icon 2020-01-03 16:45:04
icon 0

摘要:  12月27日,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以下简称红木品牌峰会)

  12月27日,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以下简称红木品牌峰会)在世界军运会举办地—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赵保乐、湖北卫视主持人刘熙烨联袂担任本次峰会特邀主持。众多红木行业领导、产区领导、权威专家以及一线主流媒体受邀出席本次峰会,还有大咖演讲,论道2020红木新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红木精英亦汇聚于此,中山市林木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木轩)董事长朱南雄受邀出席本次红木品牌峰会,星光熠熠,共同见证行业盛事。

  本届红木品牌峰会上,林木轩斩获“2019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品牌实力,瞩目共证。

0

  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现场

0

  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文化学者、观复博物馆创始人马未都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红木家具的前世今生》

0

  林木轩董事长朱南雄受邀出席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

  精琢品质,揽获口碑

  原材料是红木家具质量的根基。林木轩作为市场较早使用柬埔寨黑酸枝并生产出系列化产品的“元老级”企业,对材质的选择与处理有着丰厚的经验,对产品生产流程执行严苛的标准。熟知林木轩董事长朱南雄的人都知道,朱总做事风格十分认真、讲究,一切都按“高要求”执行。为了切实保证家具品质优良、性能稳定,能在消费者眼前呈现最上乘的家具,林木轩董事长朱南雄带领工艺团队深入探究,针对木材的木性处理进行多番商讨,不断进行“尝试、调整、再尝试”的反复试验。力求以最优的性价比,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用上物美价优的红木家具。

0

  中国收藏家协会副会长维佳(左五)、亚太地区手工艺大师冯文土(右六)为“2019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获奖企业颁奖,林木轩董事长朱南雄(右一)上台领奖

  此外,林木轩一直坚持并积极履行“服务驱动营销”的理念,不仅为客户生产好家具,更做好“客户居家顾问”的角色,从搭配建议到售后服务,每一个细节都格外注重。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更彰显品牌的自身魅力。因此林木轩揽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可谓当之无愧。

  创新为先,进取为上

  “创新为先,进取为上。它,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用匠心坚守每道工艺;它,高瞻远瞩,积极进取,用创新赢市场。它以匠心为“高品质”精品家具保驾护航,开创品牌新丰碑!”这是组委会对林木轩的高度评价。

0

  红木品牌峰会现场展品牌魅力,林木轩荣获“2019红木家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

  问及林木轩对于2020年的发展,董事长朱南雄信心满满。凭借深耕行业十多年加上常年奔赴在市场前线的经验,对企业的发展早已做出了详细的规划。站在行业转型升级的风口,新的一年仍旧是企业开拓进取,深化改革的一年。

  对此,林木轩首先从材质上做出重组,精选缅甸花梨、印尼黑酸枝、柬埔寨黑酸枝三轮齐驱,带给消费者多样化选择,满足不同消费层次人群的消费需求。与此同时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与时俱进,在产品款式和舒适度上下功夫,打造符合当代使用与审美的家具精品。引进先进设备,提高生产效率,更好的保证细节的稳定性。在销售渠道上,林木轩与时俱进,优质的产品依托互联网的传播,让更多的终端消费者能直接了解到林木轩,满足零售市场的多元化需求。销售团队的服务能力决定市场对企业的满意度,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的跟踪服务制度的优化,力求彻底解决消费者的焦虑和困惑,为客户提供更细致更尊贵的贴心服务。

0

  林木轩真材实料打造红木精品

  用林木轩董事长朱南雄的话说,“我们作为红木家具人,坚持在行业十几年,获得此次殊荣,高兴之余更多的是多了一份责任,能让消费者用上更放心、更舒心的家具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我们必须对得起消费者的付出与信任”。

0

  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出席嘉宾合影

  精益求精,创新求变。林木轩将秉承工匠之心,以战士之英勇为铠甲,走在红木市场创新发展的前列,激流勇进,在企业创新发展的征途上再启新丰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