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双项大奖,天禧红木闪亮世界军运会举办会场

icon 2020-01-03 16:49:24
icon 0

摘要: 12月27日,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

  12月27日,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品牌红木》全媒体作为官方媒体支持,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红木产业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流通专业委员会战略支持的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以下简称品牌峰会)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举办地——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东阳市天禧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品牌影响力夺得“2019阔叶黄檀热门品牌”荣誉称号,总经理钱英麟荣获“2019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

0

  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在世界军运会举办地——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华丽转型,塑造阔叶黄檀家具品牌新高度

  天禧红木自2012年起专业生产阔叶黄檀家具,产品品质业内一流。2019年,企业发展全面升级,全国专卖店落地23家,原创阔叶黄檀家具新品热销市场。依托2万平方米现代厂房和精湛生产工艺,旗下新中式品牌孕育而出。企业坚持原创设计,坚持定位阔叶黄檀材种,坚持上佳工艺好家具理念,赢得客户认可。

0

  天禧红木(左三)荣获"2019年阔叶黄檀热门品牌”

  2018年起,天禧红木硬件升级,2万平方米现代化工厂落地完工,为品牌大力开展经销渠道保驾护航。改良款式,企业产品线全部进入阔叶黄檀新古典、新中式领域,完全改变市场认知。2019年,天禧红木新款式引起市场轰动,引起不少不同跟风模仿。全面升级营销团队,专卖店进行新装修。优秀营销团队更好服务加盟商,为品牌积累了人气。2019年,天禧红木新店落地20余家,涉及长沙、昆明等多个国内省会城市,影响力卓著。

  天禧红木取得如此辉煌成绩,离不开领头人钱军民的远见。不仅如此,他以勤勉的工作习惯,支撑起品牌品质基础。十余年来,坚持凌晨六点去红木市场挑选木头。天禧红木选用珍稀木种国标红木阔叶黄檀。其材黑筋明显,花纹漂亮,油性足,做出来的家具美观大方。

0

  天禧红木荣获“2019年阔叶黄檀家具热门品牌”

  “品质为核,原创为辅,专注成就品牌华丽转型。十载春秋,它坚持工艺高标准,深夯产品硬实力,塑造阔叶黄檀家具影响力品牌。它的辉煌,仍在上演”。天禧红木用实力证明品牌高度。

  未来可期,二代接班人引领风尚

  十年磨一剑。天禧红木致力于古典红木家具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得到业内的广泛认可。而这创新的势能,得益于总经理钱英麟的辛勤付出。2019年,他积极推动天禧红木转型升级。产品结构调整,招商体系建设,生产品质管控,他全方位为品牌发展贡献力量。全程策划阔叶黄檀新中式品牌“大方”面市,他以新视角、大魄力,促成东阳红木国际化发展。

0

  天禧红木总经理钱英麟(右二)荣获“2019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

  器物服务于生活。现代生活节奏快,压力大。他们更希望拥有一个舒适、自由的生活空间。古典与现代如何融合,他和研发团队一直在古典红木家具的创新努力。立足新古典,天禧红木减少家具的雕刻元素,用更精简的线条勾勒灵动而不失轻浮的雅致美。同时,新品牌“大方”定位宋式轻奢,将“领先世界文化五百年”的宋代文化,根植于品牌内涵中去,极大激发了品牌生命力。

0

  天禧红木总经理钱英麟荣获“2019红木家具杰出青年企业家”

  “有志者,事竟成,他以新生代红木人的视角寻找品牌的突围。时尚、人文、艺术,他重塑新中式红木的灵魂,推动旗下品牌“大方”全线发展”。这是主办方给钱英麟的颁奖词。在他的带领下,品牌更具发展活力。

  眼界决定品牌高度,天禧红木敢于创新,勤于耕耘,开发国标红木——阔叶黄檀潜力,传承古典红木家具文化精髓,定能再创品牌高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