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技术创新 打造高端时尚家居生活

icon 2020-01-17 13:40:23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居生活空间的质量也越来越重视。事实上,装修既要“面子”,又要“里子”,合理的设计、精细的施工等构成了一套纯熟家装的前提。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居生活空间的质量也越来越重视。事实上,装修既要“面子”,又要“里子”,合理的设计、精细的施工等构成了一套纯熟家装的前提。而瓷砖作为家装重要的一部分,时刻影响着整体的装修格调。因此,选择一款“面子”、“里子”都好的瓷砖可以很好的提升整个家的格调与品质。在我国瓷砖行业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背景下,行业领导品牌诺贝尔,以科技创新为主导,持续打造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为消费者打造升级版的高端时尚家居生活。

  一直以来,诺贝尔作为“高端中国制造”行业标杆企业,不断精益求精。在2011年,诺贝尔瓷砖专门组建300人的研发团队,经过五年的不断实践,终于推出了全世界首创的瓷抛砖。紧接着,2017年诺贝尔又成功研发出了诺贝尔大板瓷抛砖。但是诺贝尔并没有满足于现状,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高端更满意的产品,在2019年4月,诺贝尔又推出了超级白大板瓷抛砖。

  这款超级白大板瓷抛砖还原了大自然的本色没,在空间的应用上有了更多的可能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端的品质生活空间。

  诺贝尔超级白大板瓷抛砖的蓝光白度高达75度,大大高于普通白砖的50度,呈现与生俱来的白色美感,更好的还原了顶及白色系天然石材之美,这写首创的核心生产工艺和出彩的设计理念是行业技术再次升级的典范。

  诺贝尔秉承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不断精雕细琢。2016年,诺贝尔瓷抛砖的问世,将瓷砖行业带入了一个崭新的“石代”;2017年,诺贝尔大板瓷抛砖的出现又掀起了新一轮的潮流风暴;而2019年诺贝尔超级白大板瓷抛砖的再次升级,再次刷新了行业新高度。一次次的核心技术的革新引爆了整个建陶行业的转型升级,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次又一次新的高端品质家居生活新体验。

  27年的深耕细作,27年的匠心独运,诺贝尔瓷砖技术取得了不断的创新突破。诺贝尔超级白大板瓷抛砖突破行业传统配方技术,首创独家环保健康配方体系,精选高品位天然矿物原料,通过自主创新成功研发出蓝光白度高达75度。高达75度的超级白大板瓷抛砖完美的呈现了鱼肚白等顶级白色石材纹理,让产品从内到外超白纯净,并集逼真花纹、卓越性能和超大规格融合一身,宛若天成。

  不仅如此,诺贝尔超级白大板瓷抛砖还采用新型瓷质装饰面材和瓷质坯体,质感优越,表面致密,坚硬耐磨,防火防污,耐酸碱抗风化,无需特殊保养,历久如新。拥有超越天然石材的优异性能,可塑性极强,应用十分广泛,深得各行各业消费者的喜爱。

  相信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中,诺贝尔瓷砖作为瓷砖品牌的领导者,将继续保持匠心精神,紧跟市场发展需求,潜心潜意进行技术上的钻研,不断提升品质与服务,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升级创造无限的可能性,在创新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