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莲 ASLOTUS洗护产品 重获健康秀发不是梦

icon 2020-01-20 11:31:18
icon 0

摘要:秋冬天气一到,不仅皮肤会出现干燥情况,其实我们的头发也会因为换季而干燥缺水

  秋冬天气一到,不仅皮肤会出现干燥情况,其实我们的头发也会因为换季而干燥缺水,出现各种毛躁打结、干枯断裂等情况,因此,就更应该做好头发的护理工作。而说到护发,可不止简单把头洗干净就行了,比如人们购买的一些功能性很强的洗发露,清洁效果是达到了,可是其中的一些硫酸盐、硅油等成分可能会破坏头皮的保护屏障,让头发更容易干枯、断裂、脱发,还会引起头皮炎症,简直是“得不偿失”。这时,不少消费者可能会疑问,那究竟要选择什么洗护产品,才能即有清洁效果又不伤头皮头发呢?说到这,小编不得不向大家推荐阿诗莲 ASLOTUS的天然有机洗护产品,既能有效清洁头皮头发又安全环保~

0

  (阿诗莲 ASLOTUS旗下氨基酸植物蛋白洗发露产品)

  在阿诗莲 ASLOTUS旗下众多的洗护产品之中,最值得推荐的就是氨基酸植物蛋白洗发露了,在经过对配方的无数次研究、改良以及试用后,才有了这款产品的诞生。这款洗发产品以天然萃取的植物精华作为主要成分,添加了能够清洁消炎效果的光果甘草,还有去屑止痒的芍药成分以及有效防止脱发的丹参根成分,同时还搭配了黑豆、小麦、植物蛋白、椰子油、当归和花椒果等成分,不仅能够温和清洁头皮污垢还能有效调理头发湿度,长效滋养,为秀发生长提供充足养分。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氨基酸蛋白洗发露还采用了弱酸性配方,小编曾经不太了解弱酸洗护产品,随便购买了碱性洗发水使用,结果不仅清洁效果差,还让发质变得更粗糙了,后来,看过一些专业介绍后,才发现弱酸与碱性洗发水的区别。弱酸PH值为5.5,更加接近人体头皮的弱酸性环境,因此,比起碱性洗发水,除了基本的清洁控油效果之外,还能保护头皮皮脂膜,从根源恢复头皮的天然水油环境,改善头皮环境。最重要的是阿诗莲 ASLOTUS这款氨基酸植物蛋白洗发露无硅油、硫酸盐等物质添加,坚持打造百分之一的天然洗护产品。

0

  (阿诗莲 ASLOTUS旗下氨基酸植物蛋白护发素产品)

  不仅有洗发产品,这款氨基酸植物蛋白洗发露还有同款护发产品,洗发与护发搭配使用,清洁与滋润效果更佳。

  当头发出现问题,不如试试阿诗莲 ASLOTU天然有机洗护,轻松get清洁头皮、滋润养发的正确打开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