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清新环境,doterra助你过一个舒畅的宅家假期

icon 2020-02-12 11:52:09
icon 0

摘要: 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处在以全国之力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

  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处在以全国之力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相信大家假期生活的关键字就是“宅”。毕竟,宅在家中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

  不过,长时间地宅在家中,也要重视家居环境问题。因为,就预防新冠肺炎而言,除了勤洗手、少出门等,每天开窗通风,保证室内空气清新也很重要。这里,小编建议大家借助dōTERRA多特瑞精油给家人打造更好的呼吸环境。

  多特瑞赋活呼吸精油

0

  简介:多特瑞赋活呼吸香薰精油由山鸡椒油、柑橘油、圆柚油、乳香油以及小豆蔻油组成,拥有令人愉悦的气味,能给使用者带来良好的呼吸体验。

  使用方法:将3-4滴多特瑞赋活呼吸精油滴入香薰机中并置于室内,可以保持空气洁净芬芳。

  多特瑞净化清新精油

0

  简介:多特瑞净化清新精油的主要成分是柠檬油、西伯利亚冷杉油、香茅油、莱姆油、茶树油以及芫荽叶,拥有清新怡人的味道,能够帮助改善周围环境,给使用者带来不同以往的居家体验,让空气更加洁净,环境更加清新。

  使用方法:滴3-4滴多特瑞净化清新精油于棉球上,放在空调的出风口,可以维持室内的香氛,改善居家环境。

  多特瑞顺畅呼吸香薰精油

0

  简介:多特瑞顺畅呼吸香薰精油内含月桂叶油、尤加利油、椒样薄荷油、茶树油、柠檬油、小豆蔻油、桉油樟罗文莎叶油以及罗文莎叶油,拥有使人心情舒畅的怡人香味,给人一种轻快的感觉。

  使用方法:滴1-2滴多特瑞顺畅呼吸香薰精油于手心嗅吸,可以让使用者拥有全新的呼吸体验,帮助保持心情舒畅。

  面对此次的新冠肺炎,大家除了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在居家时,也可以用多特瑞精油作为辅助,给家人带来额外的芳香体验。在这段特殊的时光里,请大家一起加油,保护自己、保护家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