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客“干掉库存公益课”第六讲:如何做闭门直播卖货?

icon 2020-02-17 09:39:10
icon 0

摘要:疫情当前,线下实体零售生意真正遭遇寒冬,封路封存的隔离使得门店无法开门营业

  疫情当前,线下实体零售生意真正遭遇寒冬,封路封存的隔离使得门店无法开门营业。转战线上,做线上数字化运营是零售实体的生存机遇;疫情爆发加速直播卖货窗口期的到来。“领客干掉库存公益课-零售实体破局自救”直播课第六讲,我们邀请到了前湖南广电著名主持人孙晨老师为我们分享“实体门店如何做闭门直播卖货”。

  直播嘉宾:

0

  孙晨老师,众美播商学院院长,前湖南广电著名主持人、导演,曾与李宇春/易烊千玺/莫文蔚等明星合作;中国企业5G直播服务第一人,单场直播最高带货5千万;全国首档青少年户外励志真人秀《去野吧孩子》出品人,中国直播大会常驻分享嘉宾。

  直播主题:《直播爆款的核心逻辑》

  课程内容回顾:

  中国经济关系与消费关系已经发生变化,传统卖货是货找人,现在卖货是人找货,未来中国企业每个部门都将拥有一个直播部门,直播部门将承担销售,市场,售后,产品等部门的职能,因为直播部门懂产品优势、懂市场策略,懂消费者偏好,传统老板必须转变思维做直播,思考如何构建直播部门。

  做闭门直播卖货,老板需要转变思维。闭店做直播老板必备的三个心态:不要侥幸,不要期待,不要懈怠;必备的三个意识:在线意识,共享意识,持久意识;必备的三个明确:明确方向,明确分工,明确信心。

  直播解决了企业产品、市场,售后的问题,决定老板未来战略走向,解决门店重资产重服务重地域的问题,门店转移到线上,可以轻资产轻服务地域不受限制运营;未来每个企业都需要有一个专门的直播部门,老板们现在要开始思考如何构建直播部门,具备上述三个心态、意识、明确,才能做好闭店直播卖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