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健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 优质产品走向世界

icon 2020-02-25 14:30:20
icon 0

摘要:  医用敷料作为一类重要的卫生材料类医疗用品,不仅是医疗中的刚需

  医用敷料作为一类重要的卫生材料类医疗用品,不仅是医疗中的刚需,也在我国出口贸易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我国是传统纺织大国,也是全球最大的棉花生产国、消费国,具有很好的产业集群优势。但一直以来,囿于技术水平和传统生产模式,在医用敷料的生产上,国内能够把产品推向市场的企业又少之又少。在多数企业对新型敷料的研发还处于起步阶段时,Winner稳健医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05年稳健医疗率先创新了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0510033147.1)。

0

  根据国家药监局的公告,医用敷料可与创面直接或间接接触,具有吸收创面渗出液、支撑器官、防粘连或者为创面愈合提供适宜环境等作用。近年来,随着多元化的医疗需求放量,传统医用敷料增长趋缓,新型高端医用敷料正在迅速增长,中国医用敷料制造行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在这样的形势下,稳健医疗凭借颠覆传统的生产工序,创新的技术,严格的质量把控,实现了“弯道超车”,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专利号:ZL200510033147.1)就是其中典型的代表。通过创新技术打造出来的全棉水刺无纺布产品拥有众多优势。在材料上,采用100%天然进口优质全棉制成、柔软舒适,同时无化学添加、无毒、无刺激、无致敏性。对比传统的纱布,稳健的新产品不掉屑、不掉毛、拉伸性能好、吸水性更好、是医用敷料的创新性产品。

0

  资料显示,稳健医疗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技术目前已在中国、美国、欧盟、日本、巴西、印度等全球30多个国际取得专利证书,并已经成功进入了全球多个国家,同时获得了行业内外的认可。稳健的产品销售至全球70余个国家,产品质量符合欧美、日本和中国标准,并获得欧盟CE、日本厚生省、美国FDA等国家和地区认证。

  在国产医用敷料“走出去”这条路上,稳健医疗以全棉水刺无纺布为原料推出的各类医用创新产品,正是为行业开拓更广阔市场的“试金石”。未来,稳健医疗还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