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售卖亮相郑州各大小区,方便生活,0接触

icon 2020-02-27 11:29:27
icon 0

摘要:随着企业复工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提前返城。但由于疫情的影响

  
随着企业复工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提前返城。但由于疫情的影响,许多返城人员需要进行隔离观察。再加上开业的店铺寥寥无几,给居民生活造成了很大的不便。
  
许多日常消费品无法正常供应,居民外出采买物资也不是很便利。因为大环境的影响,“无人售货便民服务站”在各小区、主干道上纷纷设立起来。

1

  

“无人售货便民服务站”搭建非常简单,两组帐篷、几张桌子,再加上方便面、饮料等产品,就组成了一个临时点位。

  
服务站除了补货以外没有派定工作人员进行售卖。居民只需要选购产品,然后根据相应的标价扫码付款即可。
  
并且服务站内还配备有消毒水、一次性防护手套、应急口罩等防疫物资,保证了居民采买过程无接触,零风险,为紧缺物资的居民提供了防疫保护,可以说一举两得。

2

  

这种无人售卖便民服务站广受居民们的好评,许多上班族和隔离人员都称服务站给他们带来较大的便捷。

  

现在大多超市餐馆仍在闭门歇业,能够买到一些方便食品和饮料,解决了他们吃饭难的燃眉之急。

  
还有许多居民称这种便民服务站很有创新精神,挺身而出解决了民众的困难。企业选择相信大众,大众也选择相信企业,是一种利人利己的行为。

1

  
  

便民服务站的工作人员称:这种便民服务站设立已经有半个月,收到的反响效果不错。临时点位自设立以来,广受消费者欢迎。而且更难能可贵的是,设立的所有服务站,没有一处出现货款对不上的情况。大家都很自觉地扫码付款,有时还会捐出口罩等物品放在服务站。

这也证明了疫情当下我们社会的团结和凝聚力,相信这场战疫很快就能取得胜利。


1

0

  
工作人员透漏这些便民服务站会根据后台数据持续保证产品的供应,直到疫情影响的结束。
并且称这次便民服务站的设立是一次新型商业模式的探索,如果广受消费者欢迎,会考虑设立永久性的便民服务站。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