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家建房节将推出新一代压制性乡村别墅产品

icon 2020-03-16 10:14:59
icon 0

摘要:  近日小编偶然间在网上看到一款联排别墅,实打实叫人眼前一亮。

  近日小编偶然间在网上看到一款联排别墅,实打实叫人眼前一亮。

1

  红砖黛瓦的配色,挑檐大官帽显得气势磅礴,再加上又是联排,整个气场十足。

  原来这并不是什么城市别墅,而是位于湖南一个乡村的自建别墅,刘家两兄弟在城里赚了钱,想回到老家为老母亲合建一栋住宅,圆了母亲一直以来的一个心愿。

1

  自建房是一项复杂又繁琐的工程,刘家两兄弟多方打听之下,找到了宝家乡墅这家企业承建刘家的百年家业。

  据刘家哥哥所说,当初会被宝家打动,是因为宝家三年来都专注于乡村住宅这一件事情,深入研究了乡村生活的起居习惯,更是打造了一套针对乡村老人的关怀系统。

  小编对于这家企业也有所耳闻,不仅具备有甲级设计院的实力,更是首创了一种网上卖别墅,标准化的建房模式。

1

  去年,宝家乡墅联合了京东/天猫两大电商平台以及各个行业龙头企业,共同举办了两次具备规模的中国乡村建房节,为广大想要回乡建房的人们提供了许多极具参考价值的建房资讯和知识。

  今年的春天即将到来,第二届中国乡村建房节也在3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据说这次宝家乡墅也将带来一款全新的产品,三年沉淀,只为实现乡村再没有不好住的家。

  听闻这款新品与宝家去年推出的一款产品C7,有着相同的占地,相同的层高,却是相距甚远的性能比。

  C7款乡墅在当初首推已经足够让人惊艳,这次的新品却要将其打败,如此自杀式成长,是不是让人更加期待建房节的新品首发了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