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抖音线上直播热潮,安徽婚嫁行业寻求企业营销新动能

icon 2020-03-19 18:08:14
icon 0

摘要: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虽然仍受疫情影响,很多新人延迟或者暂缓了婚礼计划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虽然仍受疫情影响,很多新人延迟或者暂缓了婚礼计划,但是在这个美好春日,筹备婚礼知识自然必不可少。据悉,安徽婚嫁行业头部企业瑞斯比利、金色米兰、金夫人、龙摄影以及蜜匠婚礼等知名婚庆婚纱摄影品牌,为了方便新人开展婚嫁计划,把线下婚嫁之事搬到“云端”,联合抖音平台开启#新婚创造营 话题直播活动,3月18日至3月31日期间新人们可以通过参与话题、观看直播,全面直观地了解、参与婚嫁的每一环节,为新人们送上一份甜蜜大礼!

  据了解,此次#新婚创造营 直播活动可谓是很有看点,瑞斯比利、金色米兰、金夫人、龙摄影以及蜜匠婚礼将通过抖音账号进行直播,还有时尚大咖主播惊喜现身,共同讲讲妆面、试纱、拍摄、风格等婚礼筹备那些事儿:

  ①妆面,告别千篇一律所谓流水化的美丽,资深化妆师“手把手”教你打造多款个性化新娘妆容,轻松hold住不同场合;

  ②摄影,集高标准、高技术、高品质于一身,从色调、构图、动作、场景,专业摄影师在线讲述如何捕捉每个幸福瞬间、如何更动人得表现你和TA的爱情故事;

  ③试纱,从浪漫的白纱到灵动的彩纱,从精美的刺绣到多变的裙摆,专业人员为你全面讲解每一个不可忽视的试纱细节,找到你合适你的的那一袭婚纱;

  ④风格,从雅致新韩到国韵中式,从网红潮派到轻奢高定、婚蜜旅拍等,专业人员全面释义当下年轻人的婚礼风尚,为你还原梦中的婚礼。

2

  除了满满的婚礼干货之外,活动期间用户观看#新婚创造营 直播参与互动,或者拍摄关于婚嫁中创意或美好的瞬间,带话题#新婚创造营 在抖音平台发布视频,即有机会赢取瑞斯比利价值5999元婚照免费拍等十项精美大礼!直播期间更有抖音知名美妆达人空降直播间,传授美丽新娘的美妆秘诀!

0

  从见证幸福的行业到记录美好生活的平台,本次安徽传统婚嫁行业与抖音平台的合作,可谓是互联网新模式下,线下与线上的一次“浪漫牵手”,也是顺应年轻人追求新鲜感及与众不同消费趋势下的创新举措。当下,无论抖音短视频推广还是抖音直播带货,都是社会营销的重要一环,期待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我省婚嫁行业可以焕发新的活力、走出新的营销路径!

  同时,我们在这里邀请大家积极参与此次安徽省婚嫁机构在抖音app发起的话题:#新婚创造营,以及在3月21日-3月27日每晚8点-10点上线的抖音直播活动,一边参与话题赢婚嫁好礼,一边看直播涨知识,共同开启春日浪漫婚礼探秘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