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致宿乐|夯实“健康板材”基石,再启“高颜值板材”

icon 2020-03-27 12:00:28
icon 0

摘要:仅是环保的板材已经越来越难打动消费者了,毕竟这是一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

  仅是环保的板材已经越来越难打动消费者了,毕竟这是一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

  秀致宿乐生态板开启“高颜值板材”时代,推出出款刷新你审美的柜体设计。

  秀致宿乐在已有的产品基础上,紧跟最新的设计趋势,结合板材的特点,根据不同房型,不同风格,不同人群,以实时更新的形式在终端店面即时更新展示,为消费者呈现出前沿、美观、丰富的板材效果。

  1、同步对花,自然触感

  采用高超的同步自动对花工艺,钢板纹理与装饰纹理丝丝吻合,秀致宿乐板材在形成立体视效的同时,真实还原实木自然肌理的温润饱满触感。

  2、原创纹理,引领风尚

  依托创新支持与原创设计能力始终持面效果的精研,秀致宿乐板材不断推陈出新,快速迭代,引领家居装饰新风尚。

  3、出众品质,历久弥新

  秀致宿乐板材以高品质浸渍纸为面层,具有出众的耐磨、防污、抗龟裂等性能,易打理易保养。

1

  秀致宿乐板材从不局限于自身,也不跟风于行业,只为每个家庭打造出他们真正需要,真正喜爱的板材产品。

  与此同时,秀致宿乐生态板的环保性能也不断升级,一场关于板材的颜值革命悄然拉开了序幕。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