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金屋家具亮相中国国际家具展,新中式先锋成逆袭神话!

icon 2020-03-27 15:00:14
icon 0

摘要: 第31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9月8日~1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第31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9月8日~1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被誉为“中国家具业的晴雨表”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汇聚3000家制造企业,以设计推动生活方式变革,呈现家具系列全品类、中高低端齐全的万花筒般精彩纷呈的展品。此次厦门郁金屋公司再次受邀参加,携手新中式郁金屋家具携新中式东方美学新品在N2-B32展厅璀璨亮相,惊艳全场!
 

0

  客商云集前景看好 

  作为中国家具原创设计代表品牌的新兴品牌,郁金屋在上海展馆的一开幕便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商前来参观,正如来自苏州的客商唐总所言,“在中国,郁金屋值得一看。”开展第一天,800平方米的展馆便一度显得“拥挤”,客商在过道上常常要侧身而行。这在今年普遍人气不佳的广州展里是较为少见的,相对而言,在N区众多展馆中,郁金屋一度被其他企业认为是“较为热闹的一家”。

 

0

  新品荟萃备受热捧

 
  由于近年来郁金屋走新中式路线,故此次参展的新品亦多以整体配套出现,从角几、吧椅、餐台到沙发、软床,种类齐全、款式丰富,共计300余款,沙发、软床等主件则有70余款。每个搭配方案都开设不同风格的产品体验区,尽情演绎灵性与魅力。“今年的新品很全、也很有看头,整体来说是比较简约时尚的,我个人很喜欢自由之风系列的产品,像那套新中式沙发就很不错,我一下定了几套回去。”来自辽宁的严先生谈起郁金屋今年的新品很是兴奋,这已是他第3次来参加郁金屋新品展览会,每次都会有不同的收获,虽然今年市场捉摸不定,但对于他看中的产品,给出了给出了很实在的评价:好看好卖。

 

0

  郁金屋中式家具多采用产自热带的木料,如花梨、紫檀、鸡翅木、楠木等,质地坚硬,纹理完美,大面积铺陈的原木材质,虽然不绚丽惹眼却舒服至极,让人不禁联想起中式田园的闲淡意境。大面积铺陈的原木材质,虽然不绚丽惹眼却舒服至极,让人不禁联想起中式田园的闲淡意境。

0

  为了探寻郁金屋为何成为今年家具展黑马,据小编采访现场负责人廖总介绍:

  郁金屋家具最早成立于2013年诞生于厦门家具产业带,目前自建5500平方米的中国东南部最大的家具生产基地,目前在厦门、泉州、福州拥有7家庭展厅,2018年完成超过2000万的销售规模,2019年又增长了37.5%,达到了近3000万规模。”郁金屋”家具推行先进的家具运作模式,以“做百年企业,铸永恒品牌”为企业经营宗旨,坚持“和谐、务实、高效、创新”的经营理念。2018年完成超过2000万的销售规模,2019年又增长了37.5%,达到了近3000万规模。郁金屋致力于打造一个本土新中式家具的潜力黑马!

0

  厦门郁金屋集结了多名优秀的本土设计师,正在带领中国的设计走向一个新的巅峰,追求更舒适美好的家居环境不仅是设计师要思考的,也是我们每个人都要思考的~这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设计,郁金屋想要把这份简单宁静带进家里?郁金屋做到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