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人的电影《我的冤家是条狗》葫芦视频在线看

icon 2020-03-27 20:12:21
icon 0

摘要:宠物是人类的朋友,虽然有的时候它会把你的房间弄得很乱很脏

  宠物是人类的朋友,虽然有的时候它会把你的房间弄得很乱很脏,但当你孤独无助的时候也只有它会陪在你身边,为你的生活添加一丝光彩

  对于人类来说,宠物或许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对于宠物而言,你就是它的全部。

0

  我自己是很喜欢这部电影里面轻松搞笑的氛围情节,让人也变得很欢乐,这部电影也很适合和家人一起观看。

0

  剧情里的女主很接地气,是个典型的女屌丝,我们可以暂且称它为女屌丝。

  女主莎拉因刚失恋,他对自己的生活和事业毫不关心,生活一团糟的大龄剩女,却因为女主的奶奶去世了,意外继承了她的狗,虽然女主很不情愿,但是也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

0

  有了狗狗的女主,每天都在被它折磨着,在家里撒尿,在家里咬人,咬烂女主的拖鞋,把家里搞得一团糟,这让莎拉变得更加的沮丧。

  然而随着人和狗长时间的相处,莎拉慢慢知道如何照顾狗狗,狗也慢慢服从莎拉对他的爱,人和狗都在经历着美好事物。

  女主成功的征服了一个差班,生活中女主赢得了从邻居到同事的好友。

  有了狗狗之后的莎拉从懒惰,毫无生气,到有责任心,开朗,生活逐渐变得规律,还遇到和自己携手度过一生爱人,大概是个锦鲤狗狗吧,这也是一个很大的转折。

  剧情中,莎拉因遛狗,遇到了两个男生,一个高大帅气,一个体贴心细的好男人,最有意思的是这个男人还是学生的爸爸。

  带着狗狗散步,狗狗看到鹿就跑去追,机缘巧合下碰到了第一个高大帅气的男生,开始了第一段感情戏。

  而第一位男生在约见莎拉的时候。总是说自己挣很多钱,吃饭钱却还要跟女主AA,这让女主对他的印象有了大大的改变,从那之后这段感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带狗狗散步的第二次,遇到了第二个男人,他待人亲切,很照顾女主的感受他们俩个的默契度也很高。

  当自由懒散惯了的莎拉,不得不坚持努力工作才能养的狗狗和自己,她变得有责任心了。

  女主因要给走路不便的老人筹集善款,跑5公里,虽然没人相信她能跑完5公里,但是她仍然坚持跑完。

0

  剧情中最让我感动的是狗狗因意外走丢,女主发传单到处打听狗狗的下落,最后狗狗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找到了女主,它不顾其一切的奔向女主。

  故事的最后女主狗狗还有第二个男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剧情里的故事并不是拥有一只幸运的锦鲤狗狗,而是因为有了狗之后,变得更加热爱生活和更加有责任感了,狗狗让女主从孤独失落的生活里走出来,去拥抱他人,拥抱这个美好的世界

  整部电影的剧情都是相当幽默的,剧情即搞笑,又温馨,对这部剧感兴趣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家里有智电视的用户可以在当贝市场中搜索葫芦视频进行观看,现在还有一分钱解锁当下锁热剧的活动,例:《天火》《海市蜃楼》《生命因你更坚强》等超多好莱坞大片,赶快来解锁吧~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