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引领产品升级:惠普打印技术在牛皮席上的应用

icon 2020-03-28 11:55:39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惠普凭借前沿性的创新技术、全方位解决方案和过硬的服务享誉世界。

  众所周知,惠普凭借前沿性的创新技术、全方位解决方案和过硬的服务享誉世界。惠普HP Latex在宽幅打印上实现了突破性革新,实现快速、灵活、经济、高品质的大幅面彩色输出,其卓越的画面品质以及高环保标准,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好评。

0

  本着以环保为本的设计理念,惠普HP Latex打印机采用可用于医疗卫生领域的Latex乳胶水性墨水,除了色域广、色彩明艳浓烈、墨层轻薄,可保持牛皮原有的色泽与质感等优点之外,能有效避免苯、甲醛等有害挥发物和异味的产生,从源头守护睡眠健康。

  塔山自创立以来,坚持以工艺创新驱动产品升级,这在压花、框花和全彩绘工艺的开发上已经有明确的体现。现在,塔山开始致力于牛皮席画面精细度、色彩还原度和环保性等方面的提升。

0

  得益于HP Latex打印技术的独家优势,2019年,塔山与惠普(中国)成立“牛皮席打印创新示范中心”,引进Latex R大幅面打印机,有效提升了牛皮席的画面精细度、色彩还原度和饱和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