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拾梦前行—尚心家全心全意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icon 2020-03-29 11:51:10
icon 0

摘要:回顾尚心家2017年面世以来,一直专注原创设计儿童家具,其生产理念,设计理念,营销理念一直让尚心家保持高度的市场曝光度

  回顾尚心家2017年面世以来,一直专注原创设计儿童家具,其生产理念,设计理念,营销理念一直让尚心家保持高度的市场曝光度,多次参加家具展会,更是多次荣获多项重量级奖项。2018年居然设计杯儿童家具设计大奖银奖,2018家居环保推荐品牌,2018年家具行业新锐品牌大奖,2019年广东省设计优选品牌,2019年深圳家具设计周重点推荐儿童家具品牌等等,以独特的设计理念,我们相信,经过用心的设计与制作,不管是一张床还是一张书桌,你都能感受到我们的独具匠心。

0

  在2020年,尚心家开启全方位的营销方式,预示着新时代的开始,我们冀望能通过全新系列向大家展现不一样的自己,通过我们的产品向大家展示我们对生活的小思考,我们一起交流设计的乐趣,你将在我们的展馆内,亲身体验一系列的精选作品。

0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