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又一力作,上映后好评不断《美人鱼》葫芦视频免费看

icon 2020-03-31 17:53:41
icon 0

摘要:这是一部上映后破30亿的票房的巨作,三年周星驰打造美人鱼取得的成绩,不得不说很厉害了。

  这是一部上映后破30亿的票房的巨作,三年周星驰打造美人鱼取得的成绩,不得不说很厉害了。

  喜剧片的周星驰,文艺片的王家卫,武侠片的徐克,警匪片的杜琪峰,所以周星驰的号召力还是很不错的。

  整个电影的主题都是在说保护环境。

0

  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片段应该是,罗志祥扮演的八爪鱼,烹调自己的章鱼脚的片段,那一段影片即搞笑,又让我觉得人类为了享受而不择手段。

0

  影片的整体画面有一种现代复古的感,场景选的也非常的用心,人鱼族为了生存不得不躲起来,而躲起来的人鱼洞,到处都是海洋垃圾,让人不由得眉头一紧,这些海洋垃圾都是我们人类丢进去的,他们的家园一边被我们糟蹋着,一边被我们探索着。

0

  人们对未知的事物充满了好奇和探索欲,却不知不觉伤害了他们,看着声呐伤害的人鱼,不由心头一酸。

  白手起家的富豪刘轩新拍下一块地皮,并联合了女强人李若兰,他们打算用恐怖的声呐技术把那些鱼类赶走,然后填海造地。

  而人鱼一族长期居住在附近区域的海里,他们为了生存,带头的大哥章鱼哥派出了美人鱼珊珊,准备色诱刘轩,然后把他刺杀,珊珊出现了,各种献殷勤,留电话,终于刘轩上钩了。

  珊珊的出现也给下文埋下了伏笔,交代了人鱼家族的悲惨处境以及要复仇的计划。

  而没想到的是每次在快要刺杀成功的时候,珊珊不但没有下去手,反而一次次破坏暗杀计划,她是对刘轩产生了感情,而这一切被刘轩的合作伙伴李若兰知道了。

1

  李若兰在金钱利益的欲望下,要抓住那条美人鱼用来做实验,在这个向钱看齐的社会,金钱似乎变成了所有价值的标尺。

  傻乎乎的美人鱼珊珊身上担着为家族报仇的责任,对刘轩有了感情,因为自己的个人感情阻挡了人鱼家族对他的暗杀,珊珊放刘轩走了,她这样的举动感动了刘轩。

  曾经很看重金钱的刘轩,突然善良了起来,想要去保护环境。在他和李若兰的奋斗中,最后将困扰着鱼类的声呐关闭了。然后就是为了救出满身是伤的珊珊。

  整部影片里最让我记忆深刻的两段话,第一段是美人鱼姥姥说的“为了救自己爱的人为爱奋不顾身是的本性,你也不用太过自责”。爱超越了一切的规矩和界限。

  第二段是邓超说的“我现在什么都有了,但我很孤独,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懂我,除了你”这段话其实就是周星驰自己对内心的一个写照。

  影片的最后刘轩捐掉了财产,最后和美人鱼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该影片属于情感类的电影题材,有喜欢这种剧情的朋友们,一定要看这部剧

  ,家里有智电视的用户可以在当贝市场中搜索葫芦视频进行观看,现在还有一个一分钱解锁vip热剧,超多在线大片,等你一起来看哦~。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