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杰国际设计:红点之夜,中国别墅室内设计大赏

icon 2020-04-01 15:35:35
icon 0

摘要:对设计师来讲,没有所谓最好的作品,有的只是不断的坚持和突破。

  对设计师来讲,没有所谓最好的作品,有的只是不断的坚持和突破。设计就像是一场探险,想要看到更好的风景,就要不断的点燃自己,突破极限。

  红点之夜的学术之旅

  星杰国际设计主张设计师一定要走出去,学习、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探究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 此次星杰 · 新加坡红点学术之旅,星杰国际设计带领50多位设计精英,来到亚洲设计之都——新加坡,感受异国地方风情。

  艺术生活:东南亚顶级

  此次学术之旅,入住的是东南亚首家安仕达酒店,该酒店由世界顶级设计大师德国建筑师奥雷-舍人(Ole Scheeren)及AFSO傅厚民(Andre Fu)为酒店颜值加持,同时在设计上融入现代科技、装饰细节、精巧家具、艺术与结构等地方特色为灵感的元素。在这里为“红点之夜”增添仪式感的同时,也为设计师们提供了无限的灵感源泉。

  酒店带有着浓烈的安达仕艺术DNA,这里展示了包括巴西雕塑家安德烈-门德斯 (Andre Mendes) 、新加坡艺术家艾哈迈德-阿布-巴卡尔 (Ahmad Abu Bakar)、纽约的菲律宾裔女性艺术家莫妮卡-德尔加多 (Monica Delgado) 和马来西亚艺术家 Fauzulyusri Mohd Yusof 的知名作品。艺术家们的加持,为酒店增添了品牌特有的艺术色彩,也很好的体现了当地文化。给居住者以梦幻般的感觉,陶醉其中不愿醒来。

  艺术之旅:新加坡国家美术馆

  美术馆由新加坡政府大厦(City Hall)和前最高法院(Supreme Court Building)相连而建,在这里除了直观的感受建筑带来的宏达而壮观的视觉冲击,也能感知到作品中那些流动的历史和耐人寻味的故事。

  艺术之旅:新加坡国家设计中心

  新加坡国家设计中心集艺术,文化,教育等功能为一体,也是这次星杰国际设计团队必去的场所之一,室内装饰饱含浓郁的地方艺术气韵,也让星杰设计师感受到了异域特色建筑装饰之美。

  对话大咖:走进设计现场,与大咖坐而论道

  Chris Godfrey ,HBA Residential高端住宅设计公司全球主事人,英国皇家建筑学院(RIBA)认证的建筑师,以完美糅合英国设计与中国文化见称,擅于将富丽堂皇的英国文化及艺术元素融入到中国的建筑和室内设计中。

  此次星杰国际设计师亲身感受HBA Residential遍布世界的各色项目,学习其出色的构思、对文化细节的关注以及精致的呈现方式,更对“家”有了新程度的理解。

  陈慧恩Kat Tan:设计的尺度和温度

  新加坡豪宅设计公司D Editors Pte Ltd创始人陈慧恩Kat Tan,被称为新加坡室内设计的领军人物。她倡导自然、融于自然的理念,喜用大地色为基调,加以天然朴实的材质融合,来营造空间的尺度和温度。

  学术的讨论就是灵感迸发的火花,在此次谈论会中,星杰设计师与陈慧恩大咖深入学习了设计与人、自然的关系以及如何用设计,表现空间的体感和张力,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和设计理念的碰撞,让设计师们受益匪浅。

  时光飞逝,经历了新加坡4天5夜的学习之旅,星杰人收获满满,在老师们带有温度的话语,一起学习与分享过程中,激发了星杰人未来工作的灵感与动力,2020年星杰国际设计将踏上归途,继续征程,止于至美,向“最美好的家具生活”出发。

  2021,我们下届“红点之夜”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