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类企业迎国际大考 稳健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价值显现

icon 2020-04-02 14:29:43
icon 0

摘要:由于海外疫情的发展超出预期,全球医疗物资缺口惊人。

  由于海外疫情的发展超出预期,全球医疗物资缺口惊人。“全球抢购中国呼吸机”,“口罩出口订单大增”, “高端医疗设备满负荷生产”等新闻引发关注。这意味着,在国外企业受疫情影响停产的情况下,国外抗疫将较多地依赖中国医疗企业,中国医疗企业也迎来了新的局势和挑战。

  事实上,近年来中国医疗企业不仅在产能上有显著提升,一些企业在产品创新研发、产业链布局等方面也有很大突破,并受到全球全行业的高度认可,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Winner稳健医疗)就是其中的有力代表。

0

  从1991年到2001年的10年间,稳健医疗潜心专注在医用敷料领域,率先在行业内进入国际ISO质量管理体系,引进德国TUV公司作为认证机构,建立一个完整的医用敷料质量监管体系,通过全产业链的布局和质量控制。根据中国医保商会统计的数据,公司已连续多年稳居中国医用敷料出口前三名。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稳健医疗潜心研发的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0510033147.1),属于医用敷料的创新产品,在整个医疗器械领域也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资料显示,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技术目前已在中国、美国、欧盟、日本、巴西、印度等全球30多个国际取得专利证书。

0

  采用稳健医疗后漂工艺的全棉水刺无纺布,颠覆传统生产工序,直接采用原棉,得益于先水刺再脱脂的工序,因此产品在生产过程中能最大限度保持棉纤维的长度和韧度不受损坏,棉的柔软度更升一级,解决了掉线头的问题,以此极大降低了感染的风险,可以满足患者对高端医用敷料产品的需求,同时也带动了整个高端医用敷料行业的产品升级。

  全棉水刺无纺布工艺的价值还体现在提升生产效率上。凭借该创新工艺,产品可在2-3天直接通过棉花加工成布,不仅缩减了生产步骤,提高了生产效率,还达到了降低了环境污染和碳排放量,形成了绿色,环保的生产机制,进一步保障了全棉水刺无纺布的品质。以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为引领,稳健医疗的医疗产品从传统伤口敷料向功能性伤口敷料发展,目前已拥有感染预防、伤口护理、家庭护理三大解决方案。

  如今,中国医疗企业在全世界医疗领域已经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大健康浪潮的席卷下,外部机遇与内部挑战并存,企业面临速度与实力的比拼。如何保持创新动能,赋能更多消费场景,保持高质量发展成为新的课题。作为行业头部企业,稳健医疗将积极参与其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