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杰国际设计一站式别墅装修成为未来之星

icon 2020-04-02 15:47:39
icon 0

摘要:经历过装修的人都知道,别墅装是个非常复杂的工程,一般500平别墅装修周期至少要半年

  经历过装修的人都知道,别墅装是个非常复杂的工程,一般500平别墅装修周期至少要半年,而千平别墅装修周期至少为一年,而别墅业主季先生的千平会所在星杰国际设计的装修下三个月就竣工落成,这是如何实现?不妨跟随我们的脚步一探究竟。

  业主季先生是一个生意人,因为平时和朋友、客户会有很多往来,因此这座别墅,季先生想建造成一个会所,用于内部款待。季先生在选择装修公司时,谨慎的对比了三家装修公司,在充分考察三家服务、实力和经验之后,最终选择了星杰国际设计来做整装。

  会所由主楼、辅楼和游泳池、高尔夫球场、网球场、公共停车场、园林等设施组成。主楼面积500平米,包括主厅、总经理办公室、中式餐厅、法式餐厅、美式餐厅、影视厅等。辅楼面积500平米,一层为小餐厅、活动室、员工餐厅等,二层为总统套房、客房和会议室等。设计师考虑到会所不对外营业,所以采用了外观低调、内部奢华的呈现方式,先将整体风格定为欧式,进行室内格局功能的设计,再设计外观建筑。

  说起会所的设计,季总最满意的地方便是主厅了。主厅是客人来访的接待区域,也代表会所的门面,因此,一个气派有腔调的主厅就显得尤为重要。设计师运用拱形门、大理石、水晶吊灯等元素将欧式奢华体现得恰如其分。主厅的顶结合房子结构采用了椭圆形设计,显得大气而有完整性,背景墙选用天然大理石,与大厅相得益彰。

  相比于主厅的奢华恢弘,总经理办公室则显得内敛深沉。由于主厅与总经理办公室层高不同,在房顶的处理上设计师也是花了不少心思。运用倾斜设计的同时不仅要考虑到空调的位置,还有施工的难度。

  星杰国际设计的设计师在预算上也颇费了心思,譬如主厅是客人进入会所的第一印象,因此在材料的选择上必然要好一些;而小餐厅、活动室等家人生活区域则可以根据预算选择更经济实惠的材料。

  若说施工过程中遇到的最大难点,莫过于房子的平整度和墙面倾斜度的问题了。由于会所本身是自建的,平整度较差需修补完善,我们在精准放线时还发现墙面倾斜度相差十几公分不利于大理石安装,都在工程团队的努力下解决了。

  季总对这次会所装修评价颇高:“这次和星杰国际设计合作感到非常荣幸,也从中学到了许多装修和管理的理念。通常这一行工人的素质是参差不齐的,但是星杰的施工团队素质高、人品好,让我感觉很欣慰。虽然我是业主,但装修全程我们都像朋友一样的沟通,是一次很愉快的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