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创新发力 稳健拓展产业边界

icon 2020-04-10 16:10:22
icon 0

摘要: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世界卫生日注重于影响国际社会的主要公共卫生问题。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世界卫生日注重于影响国际社会的主要公共卫生问题。今年中国的世界卫生日宣传主题为“致敬医护,共抗疫情”。经历了这场严峻的疫情,人们对公共卫生的关注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健康和医疗需求也在不断升级。从医院病房到家庭护理,人们需要品质更高的产品,需要更完善的健康整体解决方案。以稳健医疗为代表的中国医疗企业,正在以创新为引擎,不断拓展产业边界,在大健康“蓝海”中探索独特的发展路径。

0

  我国医用敷料企业多以出口起家,出口产品主要为纱布、绷带等传统伤口护理产品。随着我国医疗保障力度逐渐加大,民众医疗保健意识的增强,医疗器械产品需求持续增长,传统的生产方式已经无法满足现实需求,单一的医疗产品种类也不利于企业参与市场竞争和长远发展。在医用敷料市场迎来快速发展时期,稳健医疗已经抢先占据创新优势,其潜心研发的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0510033147.1),成为稳健医疗一张耀眼的名片。

0

  稳健医疗研发的全棉水刺无纺布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获得专利,发明该项技术的初衷是为了解决医用纱布易掉纱线头引起伤口感染甚至引发医疗事故的问题。采用稳健医疗后漂工艺的全棉水刺无纺布,颠覆传统生产工序,直接采用原棉和先水刺再脱脂的工序,产品在生产过程中能最大限度保持棉纤维的长度和韧度不受损坏,棉的柔软度更升一级,成功解决了掉线头的问题。在创新工艺的驱动下,不仅产品品质升级,还缩减了生产步骤,提高了生产效率,达到了降低了环境污染和碳排放量,形成了绿色,环保的生产机制。

  如今,以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技术为契机,稳健医疗已从单一的纱布类医用敷料生产企业发展成为以棉为核心原材料,主要从事棉类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覆盖医疗卫生、个人护理、家庭护理、母婴护理、家纺服饰等多领域的大健康领军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球领先的医疗用品和家庭护理整体解决方案。

  稳健医疗为急性伤口愈合提供高质量的传统棉纱类敷料和全棉水刺无纺布系列产品;为慢性伤口愈合提供先进的湿性敷料,涵盖伤口愈合全周期,为病患者提供优质、专业的慢性伤口护理系列产品。稳健医疗为降低全球院内感染,提出全面安全的感染防护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医用全棉擦手巾、守护嘉免洗手消毒液、分级手术衣、一次性使用洞巾组合包、手术单、无菌护理包、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防护服等。而家庭护理解决方案则涵盖呼吸防护、日常护理、创伤护理、慢病护理四大系列,引领科学健康的防护和护理方式,用专业与体贴呵护消费者。

  对稳健医疗来说,未来企业如何实现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将是一个新的命题。而紧扣市场需求,抓住创新根本,拓展全产业链的布局,将始终是稳健医疗的制胜法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