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向法国养老运营组织协会捐赠抗疫物资

icon 2020-04-14 11:00:20
icon 0

摘要: 千里同好,坚于金石。

  千里同好,坚于金石。近日,招商蛇口旗下招商健康积极筹备一批防疫抗疫物资,驰援法国养老运营组织协会“Synerpa”。

  这一次,在捐助法国的物资外包装上,印有这样一句话:Le temps confirme l'amitié――意为“时间见证友谊”。

  中国抗击疫情的艰难时刻,曾感受到来自世界的暖意。面对海外疫情肆虐,我们与法国虽相隔千山万水,但爱不缺席。

  近日,招商蛇口通过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向法国养老运营组织协会“Synerpa”捐赠20000只外科手术口罩和20000副检查手套。据悉,该批抗疫物资已于北京时间4月6日抵达法国。

  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新冠肺炎疫情初期,国内防疫物资高度紧张之时,法国高利泽集团紧急驰援,向招商高利泽公司捐赠外科医用口罩14000只,缓解护理服务运营的压力,为广州番禺和深圳蛇口两个颐养中心争取到了更多的物资储备时间。

  招商蛇口与法国高利泽集团于2015年合资成立招商高利泽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探索高端专业老年护理技术在中国落地。2018年2月和3月,双方合作的广州番禺国际康复颐养中心和深圳招商观颐之家蛇口颐养中心相继开业,经过两年的运营和逐步完善,养老服务水平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