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玩家》徐峥拍悬疑片,在当贝市场葫芦视频免费解锁

icon 2020-04-16 17:36:03
icon 0

摘要:《幕后玩家》是徐峥主演并担任监制的犯罪、悬疑类的电影,徐峥是一个很有野心也是一个很有能力的电影人。

  《幕后玩家》是徐峥主演并担任监制的犯罪、悬疑类的电影,徐峥是一个很有野心也是一个很有能力的电影人。

  说道徐峥就不得不提及他一方面创造《泰囧》、《港囧》超过十亿的票房奇迹,另一方面又创造悬疑犯罪片,为电影届贡献了《无人区》《催眠大师》里的精彩演技。

  徐峥的演技我们都知道一直都是在线的,眼里都是戏,也可以说是老戏骨了,他既可以拍出严肃,轻佻,又能拍出深情和欢脱。

  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一个犯罪故事,某金融机构的CEO钟小年(徐峥饰演)坐拥名车豪宅,卡上有着20亿存款,还拥有以为美若天仙的小娇妻魏思蒙(王丽坤饰演)。

  故事里也很快就交代了,他的20亿不是靠正当手段转的钱,是他屡次实施金融所犯罪所得,而他不但没有悔改之心,反之对此乐在其中。

  他的妻子魏思蒙没有办法忍受他的堕落,主动提出了离婚,然而就在魏思蒙准备从家里搬走的那天,钟小年在遇到了绑架,而且绑架者掌握了他所有的犯罪证据。

  之后绑架者逼迫他做两难的选择,在三分钟内选择“曝光曾操纵股价”还是“公开和小三的恋情”又或者是“承认自己杀人”还是“出卖自己卧底在合作伙伴身边的发小”。

  以上这些,不管他说出哪个,他都很快身败名裂,一无所有,甚至还要面临着警察的追捕。

  钟小年费尽心思的从密室逃出,联合妻子准备夺回财产,挽回名声。

  他一边要逃离密室,救出妻子,一边要做出选择,在曝光自己,损失财富之间,选择后果比较能承受的那一项,这个过程也慢慢的激发了他的良知,和沉睡的感情。

  这里说的良知主要是对家人的良知,和对妻子的感情,他发现自己一直在忽略妻子的感受,甚至不知道她不喜欢吃香菜,他也看到了妻子对他的不离不弃,在这场争斗中,成了他唯一可以相信的人。

  那个在幕后操办这一切的玩家,是市井大众的代言人,心态和大众保持了高度一致。一方面,他要复仇,甚至不惜耗费巨资、冒着巨大风险寻找盟友,搭建密室来进行诡异的复仇。

  另一方面,他更想要知道,钟小年这样的人,还有没有人性,有没有感情,如果从钟小年的选择和做法里,能看出一点良知、人性和感情,幕后玩家就会留出逃生可能,放他一马。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复仇这个动机对最终大BOSS来说,并不是那么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动机,不过就是替老百姓打听一下,精英阶层的人有没有感情,有没有人性,有没有自省过,他们如果有平常人的感情,那也就有一线生机。

  然而以上这些都是上帝视角看待问题,很多时候,被伤害的人,不可能有上帝视角,让这些人,真诚的认识到自己的罪恶,为自己的罪恶付出代价,所以有了后面的背炸药跳楼自杀。

  影片最后跳楼的钟小年生死未卜,在我看来正常人如果背着炸药跳楼,那肯定是必死无疑。

  影片的开头魏思蒙说要离婚的时候,钟小年自顾自的说了一句“没了我谁帮你吃完剩下的云吞呢”包括之后魏思蒙指纹小三“我能为他死,你能吗?”以及钟小年购买两人贫困时相濡以沫的出租屋,都很打动我。

  《幕后玩家》这样的角色对徐峥来说,驾轻就熟,他非常适合这种一边狡诈、狠毒、贪婪、掌控,一边却又渴望、犹豫、不知所措,他演绎的可以说相当的不错,演技也很到位。

  这种角色,和我们这个时代的现实吻合,也和很多人的心理自画像吻合。

  《幕后玩家》其实是个复仇故事,而复仇主题,在我们的历史上,有着特殊的意义:每当政治动荡,经济出现下滑趋势,贫富差距扩大,也就是说,“见证历史”的事情越来越多发生的时候,复仇故事就密集地出现了。

  线上追剧指南在“葫芦视频”,超多限免VIP电影,宅在家里就能看大片。

  家里有智能电视的用户赶快在当贝市场中搜索葫芦视频,新用户一分钱就能解锁VIP会员,千万不要错过这么好的机会,还有限免会员哦,赶快把会员带回家!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