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健积极参与国际抗疫 全棉水刺无纺布彰显中国制造实

icon 2020-04-23 16:00:18
icon 0

摘要:目前,国际抗击疫情仍处在关键阶段。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在这场全球抗疫斗争中

  目前,国际抗击疫情仍处在关键阶段。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在这场全球抗疫斗争中,中国医疗企业扮演了重要角色。今年3月之前,在国内抗疫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稳健医疗,生产主要保证国内供应。4月以来,稳健医疗响应国家号召,基于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的出发点,开始向美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日本、韩国等国家捐赠、销售口罩等医用物资,为国际抗疫尽一份力。

  参与国际抗疫,稳健医疗迎来新的考验:国外防疫中国企业要注意什么?3月中旬,稳健医疗先是放开一定防疫物资的出口量,体现国际主义精神,同时严抓管控质量,保证中国制造品牌声誉。稳健医疗董事长李建全接受南方+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产品走出去,尤其要注意质量。对国外出口,我们很谨慎,不能砸了中国制造的牌子。”

  稳健医疗是中国医用敷料产品主要出口商,每年向全球各地提供大量一次性医疗用品,是中国医用敷料行业的标杆企业。产品质量是稳健医疗的“生命线”,从1991年到2001年的10年间,稳健医疗潜心专注在医用敷料领域,率先在行业内进入国际ISO质量管理体系,引进德国TUV公司作为认证机构,建立一个完整的医用敷料质量监管体系,通过全产业链的布局和质量控制。

0

  质量至上,稳健医疗用创新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稳健医疗研发的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号:ZL200510033147.1)已经在全球30多个国家获得专利。全棉水刺无纺布是用天然纤维纯棉,通过开棉、松棉,利用尖端梳理机和铺网机及牵伸机将纯棉整理成网后,利用加压后形成的大密度众多的针状水柱,经过水刺机促成棉纤维缠结成布。不仅解决了掉线头的问题,从原棉到成布仅用2-3天时间,比传统织造布省出了纺纱、织布环节,缩短了工时,大量节约了能耗、人工和设备。而且低碳环保,节能减排,降低成本30%左右,其工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成布技术。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技术极大的促进了行业产品升级,带动了稳健医疗探索和拓展产业边界。

  无论是积极参与国际抗疫,还是将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技术发扬光大,稳健医疗始终不忘初心,致力于为中国制造赢得声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