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华硕无线路由惠客 这个吾折天活动竟这么玩

icon 2020-04-24 16:30:30
icon 0

摘要:又到了天猫“超级吾折天”活动,此次活动时间为24日开始到26日结束,有打算给家里升级路由器的同学不妨关注此次活动

  又到了天猫“超级吾折天”活动,此次活动时间为24日开始到26日结束,有打算给家里升级路由器的同学不妨关注此次活动,华硕多款无线路由器满减300元并最高可24期免息分期,促销力度空前,千万不要错过。

0

  活动一:免息分期 先享受慢慢还

  华硕RT-AX88U Wi-Fi 6路由器免息分期24期,每天仅需3.5元

  满减200元,到手价2299元

  华硕WIFI6路由RT-AX88U, 采用第6代Wi-Fi(802.11ax)协议,并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内置博通1.8G高速四核处理器,以及高速大容量内存,多进程多用户并发,处理繁重的网络任务易如反掌。

0

  华硕RT-AX88U是最早一批通过WiFi6官方最严苛认证的产品,传输速度最高可达约6000Mbps,信号好覆盖广,并且RT-AX88U还更内置了Game Boost和WT-Fast双重游戏加速引擎,为您一天的工作学习之余,游戏开黑淋漓尽致,带来全身心愉悦和放松。

  华硕灵耀AX6600 WiFi6分布式路由直降300元

  到手价3699元,免息分期24期

  每天仅需5.6元

  华硕灵耀AX6600 WiFi6分布式路由可以说是收割信号盲区的利器,组建AiMesh系统后覆盖510平方米豪宅不在话下, 简单强大且轻松组网,为豪宅女王带来享受级极速上网体验。

0

  华硕WiFi6灵耀路由AX6600, 采用博通专业处理器,最新的WiFi 6无线传输协议,具备三频WiFi,并发速率高达6600Mbps,配合2.5Gbps网络接口,进一步提升了吞吐量。适宜目前支持WiFi6的设备,相比上一代三频AC路由要提升2.2倍。

0

  华硕WiFi6灵耀路由AX6600,配置全新的MU-MIMO和OFDMA技术可让网络上每个设备都能获得最大的带宽,非常适合大户型别墅以及多用户场景SOHO工作室使用。

  华硕RT-AC86U路由器免息分期6期

  晒单好评再送49元网线

  满减30元到手价869元

  谈到手机游戏利器,就不得不说一说华硕RT-AC86U无线路由器了,作为推荐最多的手机游戏路由器,其性价比非常高。

  华硕RT-AC86U 采用802.11ac Wave 2标准,采用双核1.8GHz处理器,搭配BCM4366E的无线芯片和256MB闪存+512MB运存的组合。

0

  天线方面,3根外置可拆卸天线和一根内置天线,同时支持智能雷达2.0技术、1024-QAM技术,双频并发可达2900Mbps ,最高无线传输速率为750Mbps比以往的快25%,5GHz下的传输速度为2167 Mbps比以往提升67%。

0

  华硕RT-AC86U加入了最新的MU-MIMO技术,可以同时处理四个设备的数据交换。 这使得它可以为网络中的同一时段为多个终端提供更快的接入速度,实现对带宽的完全利用,从此手机游戏不再卡顿。

  活动二:满减直降

  华硕Lyra Trio织女星智能分布式路由单只

  满减100元到手899元

  全国免费上门安装

  华硕Lyra Trio织女星智能分布式路由采用全新金字塔天线设计,是路由器领域可当艺术品摆放的产品,华硕织女星分布式路由可搭配5台同组,秒杀任何豪宅。

0

  每一个Lyra Trio都支持IEEE802.11acWIFI标准,搭载双频模块化WiFi系统,1个5G信道+1个2.4G信道+内部连接通道,无线传输速率可达1750Mbps(450Mbps+1300Mbps)。

  Lyra Trio内置三根天线,分别为3*3 MIMO(5G+2.4G+内部通讯)相互成45度排布,这样设计可以有效的减少外部信号干扰,为每个房间提供更加纯净的WiFi。

  华硕TUF GAMING AX3000路由器晒单好评送49元网线

  单品直降200元,到手价999元

0

  华硕TUF GAMING AX3000路由器号称WIFI 6电竞特工纵横游戏战场的利器,加持OFDMA+MU-MIMO技术令游戏传输通道提升4倍,多客户端高速传输无需等待团战刻不容缓,一个都不能少!

  更多超级吾折天活动可关注华硕天猫旗舰店了解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