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西班牙供应商对VIFA威法抗“疫”援助表示感谢

icon 2020-04-28 16:24:05
icon 0

摘要: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持续蔓延,面对此情况,中国政府已向15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亟需物资援助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持续蔓延,面对此情况,中国政府已向15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亟需物资援助。 

  VIFA威法也时刻关注世界疫情,同时心系海外合作伙伴。为抗击疫情、发扬中华民族投桃报李的传统美德、中国人民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情怀。4月9日,VIFA威法采购抗“疫”物资并在VIFA威法供应商的帮助下发往意大利Pordenone政府和西班牙Alcaudete政府,援助当地人民抗击疫情。

0

  VIFA威法高端定制和欧洲等各国有着广泛的业务往来,在意大利北部城市工业重镇,木制品加工行业的城市—Pordenone,更是VIFA威法重要合作伙伴的集中地区。在得知疫情严重的意大利急需口罩等防疫用品时,VIFA威法即刻做出决策,第一时间制定支援方案并马上开展行动,凭借疫情期间多次支援的经验,VIFA威法迅速采购到了大量医用物资对意大利进行支援,VIFA威法高端定制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共同抗疫尽绵薄之力。    近日,意大利Pordenone政府已收到抗“疫”物资,并通过报纸对VIFA威法援助表示感谢。意大利当地政府对VIFA威法在意大利抗“疫”关键时刻给予的宝贵支持和援助表示高度赞赏和由衷的感谢。

0

  △从左到右分别是:意大利Bodenone民防部门工作人员、Prata少校、Martin先生、Stefano先生

  同时,VIFA威法意大利供应商也专门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VIFA威法对意大利人民的帮助。

0

  △意大利供应商致VIFA威法感谢信

  收到VIFA威法抗“疫”援助物资的还有VIFA威法西班牙供应商

  西班牙板材企业GRUPO ALVIC为VIFA威法在西班牙的长期合作伙伴,一直在为VIFA威法提供优质板材,双方多年来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收到防疫物资后,GRUPO ALVIC在Linked In上发布消息称,对VIFA威法能够及时伸出援手表示非常感谢,并表示将有更大的信心和大家共同面对这一世界性的疫情。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疫情是全世界的敌人,只有全人类携手战“疫”,才能有力地应对疫情,拯救生命,攻克难关。在未来,VIFA威法将持续关注全球疫情动态,积极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